close


老木我第一次過母親節 竟然是在威脅張爸爸之下才過成的

心寒噢~~~~~))))))



鴨鴨難得穿裙子說~因為母親節嘛...要娛樂一下老媽呀!!<===不是平常也在娛...

出門前 想說拍幾張照片先紀念一下

結果拍完張爸爸和女兒的合照 他就抱著小孩下樓了.....

啊我咧??過母親節的是我..我也要拍耶!!!!

XXOO...害我在心裡踏死不知道幾匹馬((踏馬的!踏馬的!踏馬的!!!!!))

算了...實在很懶得跟這個腦容量用"毫克"來計算的人類要求太多...



保持好心情最重要啦~~~不要跟豬頭計較

走走走~~~出發過母親節!!






第一次過母親節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MOS

到了MOS...坐下用餐時 我還考了考張爸爸 問他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選MOS

他竟然給我想很久...吼~~~天吶...這種問題竟然還要思考!!!

就是我進醫院生孩子那天吃的早餐啊!!!!...這種問題有很難嗎??

((旁白:...........是很難................................))



小鴨頭在MOS好開心 在椅子上跳來跳去 還好幾次想爬上桌

吃東西也乖乖的 

啊~~~~孩子真的長大了







母親節這天 我也變的好敏感

看到什麼感謝母親或母親的自身感言 我都好感動~~~

新聞上播出一群幼稚園小朋友 當天要在衣服裡塞安全帽 體驗媽媽懷孕的辛苦

其中一個小朋友在最後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妳"

聽到這句話 我馬上眼淚就流不停

我從來不知道這句話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震撼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典型的母親(A型 巨蟹座) 她對小孩總是敏感細膩

從小 我就常被媽媽感動 她是一個相當用同理心教育孩子的母親

每次回想起童年 都覺得對媽媽有無限的感謝

雖然媽媽已經過逝 不在我身邊了 但有時我常覺得媽媽傳承給我的愛是永恆的

這份愛也讓我繼續的對孩子們不求回報的付出  



鴨鴨跟我媽一樣 是屬豬 是巨蟹座 同樣都是敏感的孩子

人生總是非常奇妙...一切仿佛都有指引...生我的人...我生的人...

母親這個角色 對我來說 意義真的非常重大

唉...這篇文章從一開始很開心...寫到後面又感動到哭不停了

真是感謝我媽把我教的如此愛哭啊...哈哈哈

我愛妳啊..媽媽...




還有..孩子們...有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一個母親

看你們健康快樂...就是我得到最大最大最大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