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個月大的轉變真的好大

之前和鴨之間常講的話 她都有反應也會互動了 所以就一整個可愛起來

跟她說"媽媽親一個" 臉就會湊過來 親她就一直笑 親完還會撒嬌

啊~~~真的好sweet噢~~~~~~生女兒真的就是這樣啦!!!

KIKI也是這樣 好愛親親也好會撒嬌 反觀張小力........

叫他親一個都只有舔一下就把臉轉走了 還一臉只是在服從命令的敷衍表情

~~~三個小孩裡 養這個兒子才是賠錢貨!!!








身高:74.5cm 體重:10kg

爬高爬低 會爬階梯了

聽音樂或媽媽唱歌 會開心的扭動身體

不喜歡被狗舔了 會生氣

聽得懂你好,掰掰,給我,給你,抱抱,親親,謝謝

肢體語言的溝通(打手勢)還是比用說的方便 

會發很多音了 開心的時候會一直BALABALA講不停

只要拿到東西就往嘴裡塞的行為減少很多 但不熟悉的東西還是會放嘴裡嚐嚐看

喜歡看電視廣告 與其說廣告不如說是被音樂和動作吸引

喜歡看手機裡拍的影片 看完會再遞給我 要我再播一次 然後再拿回去

因為家裡有樓梯 怕她從扶手縫跌下樓 所以不得以拿出螃蟹車給她坐 但鴨很不愛

最喜歡在爸爸睡著的時候找爸爸玩 一直吵爸爸

喜歡的東西被拿走 會哭鬧的很利害

對粥類不太喜歡 喜歡大人吃的或口感乾軟的東西 例如乾飯或烤吐司

喝奶的姿勢千奇百怪 喜歡趴在媽媽身上喝 最奇怪的是呈小狗尿尿姿,一隻腳還會抬很高






這個月好多照片都用手機拍的 解析度不是很高

看著有點朦朧的照片 突然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腦中突然好幾顆燈炮亮了~在電腦裡找出前陣子的照片檔案

再來看一次 大家一定記得~~~







張爸爸小時候



OMG~~~~簡直一模一樣!!!!!

DNA的威力太驚人了 讓我不斷連連讚嘆生命的奇蹟

張爸爸的三百萬大軍一舉殲滅我的老弱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