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中午的胃口都不是很好 我也差不多啦~~

所以我都在餐前吃一些水果 有時就順便做水果麥糊給小孩當中餐((很偷懶...))

水果我沒打成汁...保留一些顆粒狀 小鴨頭愛顆粒在嘴巴咬咬的感覺

加水稀釋後就沖進麥精裡

麥精是貝康的水果麥精 本身就有甜味 所以果汁都會弄稀一點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介於布丁和果凍之間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小孩就有點挑....她還是比較愛葡萄




澱粉類我都烤一些全麥吐司 切成丁後再給小孩配著吃

鴨鴨還蠻愛的

啊重點是吼........媽媽超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