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YA!!!~~~我一歲了!!!大家快點恭喜我媽~~~~

啊.....沒錯...真的要恭喜我...我竟然活過一年了...............而且是"生"-"布"-"盧"-"屎"的一年



在鴨生日的前幾天 我就一直在等那位沒神筋的張爸爸有沒有"表示"些什麼

結果..沒想到他星期六晚上要加班...鴨生日當天的下午他還要去上木工課...

重點是...張爸爸竟然還沒有提出任何方案來解決

說真的..我簡直氣炸了...............氣到邊哭邊罵他..結果也沒用...他真的是一隻完全沒有神經系統的人類吧!!!

((在心裡學孟姜女哭喊"哇歹命~~~"))

在我嚴厲的控訴之下...張爸爸才說..~~好吧!那木工課完..他再買蛋糕回來

我心想...等你買蛋糕回來..都已經晚上九點了...女兒的第一個生日...他竟然想要唱個歌..吹個蠟燭就了事..

我...我....我.......真的超想甩一泡狗屎在他頭上!!!



於是...我...失眠了................一來是氣到睡不著..二來是在想要怎麼過...

如果是我..木工課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會去上的!!!!但張爸爸的執意..讓我也很無力..

氣到早上六點((關於小孩和狗的事...我的怒氣都相當難消!!!!))...

餵完鴨的晨奶..我睡了一下......早上約九點..鴨起床了...就聽到張爸爸在跟鴨講話...

接著...張爸爸竟然主動幫鴨換尿片!!...而且打開後..還發現是"屎包"

天吶.....這是他第五次換尿片...第一次換到有便便的

我聽到有便便...本來要起床幫鴨換...結果張爸爸竟竟竟...然拿出濕巾..幫鴨清潔屁屁

媽啊~~~~~~真是破天荒!!!!以前架把刀在他脖子上..他都不肯碰小孩屎...今天終於肯碰了!!

那........................我該感動嗎??哈哈哈哈

好吧!!!至少這個舉動讓我心情很好~~





張爸爸木工課是去定了!!!怕他下課回來太晚...就想說..來去虎妞家過好了

就醬..........................鴨的一歲生日...玩的也挺開心的



到了虎妞家...因為鴨的"恐男症"仍舊持續加溫中....

只要看到虎妞爸..他就很害怕 害虎妞爸都只能待在房間裡面

虎妞爸後來拿餅乾討好鴨 但鴨同學拿了吃的 卻一樣不敢靠近虎妞爸爸






鴨很喜歡虎妞媽媽 所以很自在的玩了一整個下午

玩到五點左右才午睡 起床後~爸爸也下課要回來了~~

趁爸爸回來的路程 虎妞爸爸出去買晚餐








這小鴨頭 真的有夠愛吃!!!

前陣子我還以為他只是在牙牙學語 沒想到她是真的在說"蠻蠻"

只要看到我的早餐..她就伸出食指..比著早餐...很開心的說"蠻蠻"

中餐也是..晚餐也是.....只有看到能吃的都會說蠻蠻...包括喝奶~

媽媽都還說不清楚...講蠻蠻就很厲害!!!








看她眼眶氾淚...因為我要拿她湯匙

怎麼會那麼那麼那麼的愛吃蛤!!

可能今天玩比較多 晚餐吃了大約一碗麵麵






吃完晚餐 蛋糕來了

是虎妞家買的耶~而且還有生日禮物!!

吼~~~天吶~~~~我應該要嫁給虎妞麻的!!!








張爸爸抓著 不然鴨應該整隻撲上蛋糕吧

看她又是一臉愛吃樣





鴨是07/13生日 爸爸是07/31生日 

(這天也剛好是最近很失意的馬總統生日...)

父女兩生日很近 就一起過






唱歌~~~



開心的鴨~~~





吹蠟燭~





切蛋糕...好可愛噢~~



這位懷孕二十幾週的孕婦挺俏皮

一直說要抹奶油在鴨臉上 哈哈哈~~











啊~~~很謝謝虎妞家 給鴨一個快樂的生日

年底就多一個弟弟囉~~

以後大家的生日會越來越熱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