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螢幕故障一陣子了 這幾天幾乎都不能看 受不了眼睛的折磨 就跑了3C賣場
 
挑螢幕我不在行 就抱著小孩四處看 

沒想到3C賣場賣的東西種類越來越多耶 還被我挖到幾個發條玩具




一個69元 很想多買幾個 在忍耐之下就先買了這四個



鴨一開始不會玩 就在那裡撥來撥去的炒這些玩具

本來還不借我拍照咧 拿她個青蛙就唉唉叫的~





有了新玩具 就把舊的那批換掉 洗澡玩具都很難清潔耶 玩一陣子 玩具內部就生苔

有人有清潔的好方法嗎?





等媽媽洗澡時 自己玩的很開心

以為鴨會最喜歡金魚 因為她最近超迷小金魚繪本 而且金魚也是我第一個挑的玩具

結果她最喜歡的反而是潛水小姐.....





玩到不太想理我 叫了好久才抬起頭來看我一下

哈哈~~頭髮濕濕的 都很像阿龍頭





洗完澡 尿布才剛包好...衣服都還沒穿 就迅速的爬去拿小金魚

小金魚的全名是"小金魚逃走了" 作者是五味太郎

是在講一隻小金魚逃走了 偽裝或隱身在一些物品上 

讓小孩找小金魚 引發小朋友認識形狀.色彩....等等的

五味太郎的書 鴨就是最喜歡看小金魚 其他的就普普

有時跟她講"小金魚咧??"她就會爬衝衝的去拿書





好愛小金魚 吱吱咕咕不知道在講什麼

早上起床時也這樣 自己會拿書來看 再邊看邊說外星語















現在真的很盧 都要我一直反覆反覆再反覆的唸小金魚給她聽

塞書給我時就咿咿唉唉的叫不停

我現在看到小金魚就整個很想裝昏倒





不過反覆的看也是挺有進步的 問她小金魚在哪?

她都會伸手去指

可是....鴨同學一樣每一頁都要指一下耶....也是反覆反覆再反覆的指

怎麼都不會覺得厭煩啊??







找小金魚 其實是一頁比一頁有難度

最後這頁其實不太好找耶....






只有一隻有眼白....他才是本尊噢...噗....





((不好意思...最近在練習如何把字寫醜...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