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用品為主

是一些我在餵小孩時的一些使用心得



左邊是防水圍兜(Nissen) 右邊是大條的套頭圍兜(Y拍)

吃飯時我都讓小鴨頭一次戴兩個

防水圍兜:因為小鴨頭喝水時 常常吸一口吐兩口的 

吃完飯就像洗過澡一樣 戴著防水用的

套頭圍兜:小鴨頭有時吃到沒耐性或邊吃邊玩 就會開始扯圍兜

套頭的扯不掉 很方便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很便宜又很大條 

擦再髒都不怕 丟洗衣機洗一洗就好








最常用的餵食功具 水杯(Aprica).碗(貝親).湯匙(Richell).果汁湯匙(貝親)

水杯:個人愛用APRICA的 因為它零件簡單 只有杯和蓋

而且蓋與杯之間很密合 我用時沒漏水過 吸管也不容易掉 小孩摔過N次還很勇健

碗:這個是貝親的碗 底部有防滑 放在有玻璃的桌面上時就不錯用

有時直接用AVENT杯 也很方便

湯匙:這支是Richell的湯匙 是我最愛用的一支

頭部柔軟也夠窄((小孩嘴巴小...有些較寬的湯匙很難餵))

有時我想餵大口一點 它也很夠份量 而且它有附盒子 外出很方便

果汁湯匙:初期還不太會用吸管時 我都用這支餵水 瓶身輕輕壓 水就流出來了







少用但也不錯用的 攜帶研磨碗(大多數品牌都有出).水果棒(Combi Nuby系列)

摧帶研磨碗:吃粥時 有時會有一些塊狀類的東西 用它很好壓碎

不用事先用研磨缽磨

水果棒:吃水果時用的 把水果放進網子裡給小孩吸吸啃啃的 不怕水果掉地上或小孩噎到








長時間外出時基本會帶的東西 可壓碎用的湯匙(Akachan).保溫杯(象印).保特瓶吸管(Akachan)

湯匙:這支的頭比較厚 有直接可壓碎食物的功能

保溫杯:裝粥用的 其實有食物保溫罐 我是想說以後小孩大了後 可以裝冰.溫飲料或湯

小孩不用的話 我也可以用來泡茶喝 比較不浪費

保特瓶吸管:水杯的水喝完時 水杯髒了的話 去7-11買瓶水就可以用了







長時間出門時的東西...哈...我很愛帶東帶西的耶...






小儲碗箱
(彼得兔~~但是Richell也有出這種東西,只是容量比較小一點,但是它有KITTY和SNOOPY的呢~)

小孩的東西都小小的 很容易東掉西掉

而且我還是會幫小孩消毒餐具 通常消毒完就放到箱子裡 比較整齊乾淨





我在拍這些照片時 小鴨頭玩具不玩 耐不住無聊 就從BUMBO椅爬了出來



自己爬來爬去很開心 但是在最後收拾時 我怕踩到她 就又把她塞回椅子裡

她超不爽的....看她扭來扭去的...我也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結果..拍到一張很經典的照片...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