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71.5cm 體重9.6kg 一樣被醫生北北說小胖

自從七個月大後 帶孩子輕鬆許多 覺得時間過的比較快

例如...洗澡....小鴨頭會自己坐在浴盆裡玩玩具 洗澡的順序她也很熟悉了 

只要到了最後一個步驟 我把大浴巾拿出來 她就會伸手讓我把她抱起來

 類似這樣的轉變 目前對我而言 帶孩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但也有讓我很頭疼的事

鴨小孩實在很我 有時想撒嬌時 就一定要爬到我身上 連我坐在她旁邊 她還嫌不夠

還有 別人要抱她 她就會把整粒頭黏在我胸口 或把頭轉走






 其他的行為和生活方面

現在已經會正常爬行 真的是"八爬"耶....

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第一次看到時真是傻眼了我...

開始吃麵麵 也挺愛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吃膩粥了

好奇心很重 什麼東西都要玩 都要塞到嘴巴裡 不給她就該該叫

開始會耍脾氣 常常上演肯德基的戲碼

會逗媽媽玩了 假裝要咬我 讓我嚇的尖叫時 她就很開心

喜歡被爸爸扛在肩膀上 會很開心的"騎馬"

跟哥哥(張小力)的感情還是不太好 因為哥哥會搶她的玩具 常常氣的大哭

但是跟姊姊(張KIKI)的感情就不錯 也喜歡我摸姊姊 看到都會開心的笑



 跟狗很像的行為



真的是胎教出了問題啦~~~~

小鴨頭超愛啃東西 面紙。電線。拖鞋。書....喜歡的東西實在跟狗太像了....

以前狗亂咬東西時 我都常挖狗的嘴巴 把垃圾或衛生紙摳出來

現在是要摳小孩的嘴巴........GOD...東西一不小心沒放好 眼尖的小孩就出動了!!!

換尿布時 偶爾還會發現紙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