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小鴨頭半歲了(身高 70.5cm體重 9kg)~~

每次我們在吃東西時 就會被六隻X電眼死盯著看(兩隻狗+一隻小孩)

爸爸媽媽吃起東西都覺得很有壓力吶...現在小孩終於開始吃副食了~呵呵呵





昨晚洗了糙米進電鍋煮稀飯

早餐爸爸吃完後 剩下的我就全部拿來打成米漿



這是第一天的份量 一天餵兩次 打算每次拿40~50ml來訓練鴨寶寶吃東西

新的果汁機也挺好用 我已經打過很多東西了 今天的糙米漿也打的很滑順呢~

剩下的米漿 就把之前用剩幾枚的100ml母乳袋拿來分裝進冷凍




等鴨寶寶喝完奶 睡完覺起來 差不多一個小時半

趁她不餓也不飽 精神也ok時...就準備來餵嚕~~



第一口...蠻成功的...好像沒有喜歡或討厭米漿

鴨寶寶很適應湯匙 吃進去的米漿也有吞下去 咕嚕一聲很大聲






精神太好...開始想玩 圍兜兜都被她扯來啃






又想拿湯匙了......






抓到湯匙 吞下去這口米漿後 就一直吸湯匙....吸的嘖嘖叫

小孩~拜託...媽媽跟妳說....湯匙跟奶不一樣好唄...湯匙不會自動分泌米漿啦....






湯匙討不回來....媽媽我去拿另一支湯匙來餵






手上有抓一支...就不會來搶我這支






吃吃玩玩的...我就不拍照..專心餵她






小孩吃的慢...餵到後面...米漿都冷了...拿個有把手的缽裝熱水來隔水加溫..繼續餵






真的很怕她把湯匙插到喉嚨..但是鴨寶寶又不肯跟我交換玩具

只要吸湯匙...

硬把湯匙搶來的結果就是...






囝仔罵罵號啦~~~~~

哭著不肯吃東西了...嗚...還剩20ml...

不勉強這個皮小孩...

只剩20ml的米漿也不夠狗塞牙縫...就倒掉囉...

算一算..應該有吃進去10幾ml吧...算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