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磨了1/8個小紅蘋果 稀釋成蘋果汁給鴨小孩喝

結果小孩不賞臉 喝沒幾口就緊閉嘴巴不喝 剩下的蘋果 就爽到力力KIKI兩

((鴨寶寶以後開始吃副食...恐怕會肥到兩隻狗...))



((出門很乖..但是都臭臉..要不然就常睡著的小孩...))

出門曬完太陽回來後 看到昨天去市場買的大金蘋果 大姐吃過 覺得不會酸澀

我又拿來磨給鴨寶寶試試看



((在家就像一尾活龍的皮蛋...))






鴨寶寶坐在椅子上 期待著她的蘋果汁 一直要伸手抓

我一手拿湯匙 一手拿相機 沒第三隻手擋小孩耶....







好啦!!來來來~~第一口~~~~

表情好像不太喜歡....

結果就...............







鴨:唉唷~我的媽媽咪啊~~~怎麼那麼酸<===媽媽我已經稀釋8倍了耶...

鴨小孩的表情超好笑 而且她酸到全身還會抖動 很像在"加冷筍" 哈哈哈哈哈~~~







很酸的樣子~但是好像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好~~再來第二口~






耶....是怎樣??







酸是有酸...但是有忍耐住...






但是...感覺又好像不太喜歡蘋果汁







本來不打算再餵 準備把剩下的蘋果賞給兩隻在廚房外等的很開心的狗

結果鴨寶寶氣的噗噗叫<===表示還要再喝啦!!

那好吧~~~






金蘋果汁~第三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酸到好好笑!!!






酸到一下 表情又平復

沒想到蘋果汁是有後勁的...........







阿娘威~~~酸到不行啦~~~~






媽媽我笑到不行...手一直在抖...不餵了啦~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