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就是在不停的打毛線趕工

因為張小力看到毛線會瘋狂...也怕毛線會沾到狗味

所以一直不準他們進房陪我工作

我們母子女三個...只隔了一道門

兩隻就常在門外給我嘆長氣..或嗚嗚叫...

常會有些好友問我...有沒有做個玩具給OC兩個玩

我不是不想做...而是工作進度趕不上...沒空檔做

而且....他們摧毀的速度也應該會蠻快的吧...



昨天在掃地時...順便撿他們的玩具

看到已經被他們忽略很久...妙媽送的超彈力球球

於是就讓彈力球球復活...幫球球織件冬衣吧

做好時...因為當天力力做了一件很壞的事...所以等到今天才給他們玩


做球的冬衣....三兩下就做好了...希望不要三兩下就被他們扒光




兩個以為是新玩具...期待的狠...

((KIKI開始長胸毛了耶...肚肚毛也長長了...屁屁毛更長噢...一定要特地炫耀的說明一下...喔呵呵呵呵))




換湯不換藥的彈力球...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要織了一個吊耳...




而這粒穿上冬衣的球球丟出去後...

我想...大家也不想看老梗了

用肚臍想也知道誰搶輸


八百年不變的結果....









至於後來這顆穿冬衣的毛線球....

老娘花了15分鐘編的....他們也很捧場的玩了15分鐘後才扒光它的衣服

還好球球依然健在....

等我想到時..再幫它穿衣服復活吧...




最後....再補上一張..張小力世界無敵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