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傳真嘟嘟嘟

目前分類:成長日記 (1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天是堯媽媽約的~~

因為下午會停電的關係,所以來百貨公司避暑XDD

0002.jpg

鴨很愛這個氣球屋耶!!玩了好幾輪

很愛氣球...之前家裡也一堆氣球!!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幻羽舞影是Jean Paul Gaultier和Regine Chopinot的舞台服裝展

老實說..我只知道Gaultier啦~~~衣櫥裡還有他的衣服...只是現在沒那個身裁..氣質也越來越歐巴桑了

不然今天還真想穿他的衣服來看展耶...

Chopinot有印象而以..並不瞭解說...

 0001.jpg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想到提前用出乖寶寶集點這招

 

前天去麗嬰換今年的會員卡 順便買了一間森林家族的小屋

鴨之前只有玩娃娃 因為給她家具,她也不會玩 娃娃都亂脫衣服 亂亂丟的

現在快滿三歲了 比較懂事 就買了一間小房子給她試身手

 0001.jpg

 玩到欲罷不能 也蠻會玩的 東西排的不錯耶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更新BLOG了..哈哈..

好吧~~~FB熱度的確有降了..是該清一下蜘蛛網了

另外..還開了一個新的BLOG..是專門寫幫鴨穿衣和買物的地方

+ kids + <==按此連結

 0001.jpg

 說是美人魚的寶座就很開心坐上去讓我拍照..XD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天氣不錯..很久沒來士林官邸了...上次來時還是在懷孕的前一個月

0004.jpg

 

0003.jpg

 手牽手一起走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氣一好 又不知道去哪裡 動物園真的是首選!

車好停 門票又便宜吶~~

 

0001.jpg

 這天跟陳小堯弟弟一起來玩哦~~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媽媽最近在拚臉書遊戲...唉...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如果一玩下去一定沒完沒了..所以一直不申請臉書

果然.....養成遊戲一直是我的菜..........

 

 

跟虎妞家約了一起去綠世界

這天天氣超好...只穿一件薄長袖就覺得熱了

 0001.jpg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真虧我們家前面就是碼頭...

鴨看船的次數還比看車多 但兩歲多來第一次坐船耶

 0001.jpg

 粗花粗花~~~初體驗來去八里玩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買安全帽..都說沒有鴨的尺寸

兩歲多了..我們再帶鴨去買..老闆拿了最小的出來..還是有點大..但至少沒那麼鬆

 

0002.jpg

 試戴中...

有自己的安全帽 很新鮮好玩 一直看著鏡子笑不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鴨很久沒去找弟弟玩了

陳小堯生日時因為不能陪過...加上虎妞媽媽好像出槌一些事..所以補過農曆生日

0016.jpg

 晚上坐捷運去慶生吃蛋糕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還不錯的一家素食餐廳

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而以

0001.jpg

 裡面的用餐環境很明亮乾淨 跟一般中價位餐廳差不多

不會特別感覺到是素食餐廳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陣子電腦壞了兩個禮拜...有照片但不能發文章

久沒寫BLOG...啊就懶了耶XDDDD

 0026.jpg

 剛在車上睡醒 整個懶洋洋的坐推車

心情不好 不給拍照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很多小朋友感冒的樣子

本來我也一直很開心,鴨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醫生了...

其實也不是沒感冒過,而是一有感冒前兆..我就會用水氧機,調配一些呼吸道的精油來使用

(配方中...個人小小推薦,必備的羅文莎葉)

再飲用一些非涼性的水果下去打果汁來喝,小孩正常出去跑跑跳跳....通常一.兩天就健健康康了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鴨好久沒出門玩 趁這週天氣不錯 帶她去動物園走走

鴨在家很喜歡看電視播的動物好好玩...還有這個月的日本幼兒誌也有一堆動物

在家不知道喊過幾次要去動物園了... 

這幾天事情忙完 家長也有空了 很臨時的就出發了

 0002.jpg

 太陽真的有夠大~還蠻熱的....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家裡上上下下都很忙!!!!

是的!!下至小鴨頭也跟著我們四處跑來跑去

這篇沒啥重點耶其實...哈哈

 0001.jpg

超愛奶泡...只要是飲料有奶泡都要讓她吃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001.jpg

最近乖蠻多了耶~謝謝小蕃茄媽留言分享

對於這隻讓我頭疼的皮皮鴨..我比較輕鬆面對後..鴨的回應也很好..越來越好溝通了!!!

0002.jpg

 自從看過怪獸電力公司後..開始喜歡怪獸

連最近萬聖節很多妖怪的玩具也喜歡~南瓜鬼.吸血鬼.鐘樓怪人都愛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很動肝火啊~最近...

鴨近來真的是"不要"女王!!

要出門時~鴨就說不要出去 到回家時~就說不要回家 

走樓梯時~走到一半就要我抱,我抱一下又要自己走...不到20格的樓梯,就可以換3.4次意見

而且過程都很吵很盧!!!人家要往東,她就一定要往西~順了她往西了..又突然要往南

整個就是反抗精華版===>>為反抗而反抗!!!!!!

0001.jpg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孩兩歲後都是"混身是勁"嗎??

超ㄍㄧㄥ的啦~~~~~

 0001.jpg

 

 

 

每天晚上都很爆青筋!!!!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0001.jpg

 鴨懂的東西多了後...就覺得她的想法很少女.很童話

不知道是不是有力力KIKI的陪伴 她常有擬人化的玩法

家裡的玩具都可以藉由她的少女想像,變的有故事性

0002.jpg

  鴨...有副乳耶.....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事情多比較忙 不能帶鴨出去玩

就算出門 也都很無聊 鴨都很不爽~會一直鬧

  0003.jpg

 鴨不想逛賣場啊~~~一直唉唉叫的 委屈她了 

買冰淇淋安慰她一下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