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羽舞影是Jean Paul Gaultier和Regine Chopinot的舞台服裝展

老實說..我只知道Gaultier啦~~~衣櫥裡還有他的衣服...只是現在沒那個身裁..氣質也越來越歐巴桑了

不然今天還真想穿他的衣服來看展耶...

Chopinot有印象而以..並不瞭解說...

 0001.jpg

 

0002.jpg

這兩張真的是Gaultier的經典啊~~~~男著條紋和女著馬甲...就連他的香水也是如此

(十幾歲時時很喜歡他...還買了不適合我的香水...想起來還真蠢XD)

裡面作品不能拍照...如果有時間的人一定要來看啊..件件都是藝術!!!

展場黑黑的...加上模特兒假人頗可怕...小人完全不敢下來走...一路抱著鴨..手都快廢了

 

 

 

0006.jpg

伸手去摸人家屁屁XDDD

 

鴨在看展時..問題真的有夠多...不過媽媽心情好..倒也是跟她聊的開心

聊著聊著..我開玩笑的問她..."媽媽穿這些衣服好不好??"

她也很認真..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不要!!!妳穿這個很奇怪!!!"

真的是....XXOO....妳平常喜歡的衣服才奇怪咧!!!真的知道什麼是奇怪嗎???

 

 

 0004.jpg

 

0005.jpg

多看一些呀....這些都是妳的美學資產呢

 

 

 

0007.jpg

 

 

 

 

 

 

0008.jpg

美學資產存數不多...打電動資產已經頗多了...真的是她爸的女兒啦!!!!

前陣子她偷爬上電腦椅...還自己用滑鼠玩FB的pet society了...我都傻眼了...

 

 

 

 

0009.jpg

好喜歡afternoon tea的奶油餐包...多點了一個給她吃..

不然現在跟她出去吃飯我都吃不飽

 

 

 

0010.jpg

 

 

 

 

0011.jpg

也很愛AT的奶茶和蘋果派...本來鴨執意要點的...

今天趁她玩手機時,說服她點這個蛋糕和加了草莓的奶茶

結果蛋糕被她打搶了...她說那些巧克力碎片是"發霉了..."... 

 

 

 

 

0012.jpg

雙眼皮最近蠻常跑出來的...媽媽都不認得了... 

 

 

 

0013.jpg

又變回小腫眼皮!!!  

 

 

 

 

0014.jpg 

北美館買的貼紙 右邊那組小卡貼紙是我的...被小人拗走... 

 

 

 

 

0015.jpg

門票.簡介.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