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累...昨天按摩.放完穴道後就全身無力

連休五天後的第一天上課...我..睡到中午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這天是拍片的課...嗯...很好..不是我想上的..於是又蹺掉囉!!



下午...全身無力..頭很昏沈..肚子很餓...

踩著我的兒童袋鼠腳踏車((看過的人不要笑...))

出去找吃東西..繳電話費..逛逛街

((因為太久沒騎車...今天不小心撞到路人...金恐怖...))

平時就有逛書店癖的我...在兩間書店耗了許久

買了四本書...一本空白畫本...十隻小鋼筆...一隻新的自動鉛筆(三菱的..握筆處的軟墊很Q..感覺超可愛)

之前總是嫌我的小筆記紙質不夠好...每次塗鴉都看起來很怪

這次買稍微還OK的紙張

回到家就很開心的拿起自動鉛筆準備開始畫

突然間...有衝動想要畫力力KIKI...

因為..平常他們有什麼好笑的事...大多都無法拿相機來拍

頂多也只能口頭跟好友們分享力力KIKI又耍了什麼寶

久而久之...都會漏掉不少可愛的回憶

雖然有這個構想

可是...依賴電腦畫圖久了...手感也差了

不過...反正想法來了..就畫唄...

於是............



畫出來的很好笑....

雖然很矬...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我比較好畫...長頭髮.圓圓臉...平常愛穿吊帶褲+拖鞋

力力的頭方方..耳位高..耳朵小..鼻子大..胸毛鬆鬆長長的..一臉呆呆的機車臉

KIKI的頭尖尖..耳位低..耳朵大...總是一臉想哭的小媳婦臉..所以我給她一個苦情八字眉

KIKI的胸毛不多..卻很細很綿

而且...我把力力KIKI的尾巴也畫的不一樣噢




以後...會有一些我亂畫的狗日記.塗鴉...和一些手工雜貨

希望能越畫越好..越做越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