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痠痛指數越升越高 這台移動破壞機的性能越來越好

老媽我的肩膀也越來越腫痛了....

鴨SIR實在太愛翻箱倒櫃 能打開的東西 ((也就是"有機關"的)) 不給她玩她就哭的亂七八糟

不過有時這種"動態"的玩完 也會有比較靜態的活動

這個小小學人精太愛學我了 現在很愛自己拿小簿子和筆 有模有樣的在畫圖

可能是我所有的自動筆 在握手的地方都有軟膠墊 所以鴨都能把筆拿對 不會巔倒

這樣看起來又更像一個小大人了




前幾天鴨SIR自己嘴裡叼個米餅 趴在地上 邊吃零食邊畫小簿子 

我看了狂笑 真的越來越像人類了耶!

後來我把小簿子拿到矮桌上 教她要在桌子上畫圖

結果出現了很醜的姿勢



難得展現文藝青年的氣息...



兩根小指頭捏緊筆



不知道為什麼 畫畫一定都會這樣



真的很醜...而且左右腿還會交換

有一次鴨畫的太投入 腿也抬的越來越起勁

結果自己什麼時候爬上桌的都不知道 才在那裡唉唉叫的要我抱她下來

但是每次畫畫又一定要這樣抬腿 

女孩子家耶...一定要這樣...............



MAN嗎????

((附上超MAN的"吊尬啊"LOOK...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