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的錢都分成一個放鈔票的皮夾和一個零錢包 使用起來沒覺得有什麼不便

但現在平常帶小孩出門 或出門買個菜 我的媽媽袋裡本來就塞了一堆有的沒的

有時要找個錢就要在大袋子裡狂撈 實在是讓人很煩的事 

我身上不會帶什麼錢 出門帶皮夾嘛...又覺得零錢沒地方放

帶零錢包嘛...鈔票就得折小小的才能塞進去...買東西付錢時都很不好意思

後來我就全部放進小束口帶裡 還挺方便 但是錢全都散成一團也不太好

想想...就乾脆自己做好小錢包好了



本來想做口金包...可是材料還要再買 很容易又被張爸爸碎唸

坐在工作桌前 仔細想想自己的需求

鈔票和零錢可以放在一起...但空間要大一點 還要有放證件的地方

在布堆裡挑了幾塊布 想了想花色和位罝的搭配

正準備要翻書來做時 才發現型紙在房裡 

鴨已經睡了 房間全黑我也沒辦法找 書上都是日文 只有一些有寫尺寸 我也沒辦法全看懂

算了....熊熊的鬥志難求....硬著頭皮上了!!!自己量啦!



現實總是艱辛又殘酷 我裁錯好幾塊布的尺寸 有些步驟錯只好拆拆縫縫的

樓下沒冷氣 搞的我滿頭大汗 火氣越來越旺 還自己找輕音樂來聽 消消火

奮戰了3小時 終於搞定....



想要繡一朵玫瑰 但是覺得太花俏 就算了...

後來覺得要"個性化" 就弄了點十字繡上去



有很多地方都沒做好 可是我也懶得再拆了 就當它是"殘缺的美"好了...

而且後來想想 我幹嘛要那麼堅持不做鈔票夾層啊?明明只要多車兩條直線就好

吼~~~~大笨蛋大笨蛋!!本人要生火可是很難等的

要等到有鬥志去修改它時 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第一次做錢包 等張爸爸下班回家時 很開心的拿給他看

結果他連開也沒開來看 評語是"噢~~~不錯啊!!但是看起來好髒"

...........................我整個無言....

要不要那麼不識貨蛤~~~ 我都用麻布耶!!!這叫"有味道~有風情~"好咩????






看我們小鴨鴨多有眼光 鑑賞了很久呢~~~<===然後再塞到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