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日..我生日啦.....((還有潔西麻也生日快樂嘿..))

唉唷~不知不覺....年繼一步步往三十逼近

為什麼標題取叫"生日~哈哈哈"咧...

逼扣斯......今年的生日..

虎妞的娘...到根達茲...買了一個密瓜冰淇淋蛋糕幫我過生日

哈哈哈~~~~~~~~~

真是太體貼了啦~~知道我哈冰淇淋哈很久...





網紋看起來跟真的一樣咧...



云小鴨還不到兩個月大...已經幫爸爸媽媽..各慶祝過一次生日了

可是都吃不到蛋糕就是了..噗噗..



裡面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還有好多哈密瓜果肉

網紋皮我們吃了好久..才吃出來...原來是抹茶口味...

媽媽我要餵母奶...不好意思喀太多...

不然剩下的我一定全部吃光




生日禮物...哈虎妞的娘又偷聽我平常的碎唸

要命的體貼送了人家森林家族的配件

吆嗚...感動捏.....

家裡還沒整理好...怕長灰塵..我就沒拿出來拍照..是"花園派對"的配件噢...

((森林家族是我小時候的玩具...超懷念..超喜歡滴...))

可是我還沒開始買裡面的人物說...想說等云小鴨大一點再來買...跟媽媽一起玩...

謝謝虎妞的娘捏~~~幫我這個坐困育嬰房的媽媽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