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讓自己放輕鬆...

所以...十字繡~~我又來啦!~~~~~~

之前本來想繡的粉紅小豬...

可能是因為夏天到了..一看到粉桃紅色就覺得好熱

所以臨時想繡個清清爽爽的綠色小青蛙




這次乖了...寧可花點錢..也不要繡醜醜

一個小青蛙需要十束DMC繡線和一尺繡布

狠下心!!!...材料費總共500塊<===這次用的是法國繡布..貴了點

東西買回家後..就很開心的先把繡線纏在線板上...標上色碼

把繡布框好後..就開始陷入不可自拔的爬格子時間



左邊是彩色圖稿..真希望快點完成

等完成後..還有青木和子..戶塚貞子的花草圖案在等我呢

努力衝啊~~~~~~~~




買到顏色美美的繡線...繡起來真是"大悅"

昨天第一天就狂繡了十小時..實在太開心了

今天要接著繡時...決定把東西拿到樓下電腦桌來繡..順便陪兩個小朋友

結果才把東西就定位...剛喝完水的好奇張小力就衝過來..

熱情的一親小青蛙的芳澤..把我的繡布都弄濕了T_T



敗家子不是當假的!!!!

老娘我真是"好心去給雷親"....



不過咧...拿下來繡是對的

兩個黏皮糖一直黏在我腳邊...不用像昨天一直死守在房門外~

但是要乖乖的噢~~~不然老娘我就再去"閉關"..讓你們黏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