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十天來 都在忙家裡的事

手作變成是一件能放鬆自己的事情



把裝釦子的玻璃瓶小塗了一番

綠色小鳥那個...被我弄的很像"白蘭氏雞精"

紅色的那個是咖啡杯與小湯匙 我比較喜歡這個。。

下面的那個是做給爸爸的刺繡茶葉杯墊

可是被他嫌不夠厚 有空再加強加厚囉~

我也做了一個新的鑰匙套給自己


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去年購買的棉麻蕾絲 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呢~

手邊的皮繩只有紅的比較美 就挑了一個小紅碎花布來配它

做出來後 我還挺喜歡的


這是抽出鑰匙的樣子

以前都很羨慕別人的鑰匙是一大串

我不管走到哪裡 都只用得到一支大門鑰匙 出門常找不到 回家時也常撈不到

現在覺得只有一支也很讚 完全有自己一個小屋的感覺


掛在包包上 還蠻像裝飾品的

它在我蹓狗時最方便

因為現在穿著的孕婦裝大多沒口袋 我只能把要用的東西塞進包包裡揹出門

每次回到家時 都牽著兩隻狗在大門口狂撈鑰匙

早上蹓狗倒還好 下午蹓狗時 只要在門口站久一點 就會有一沱人圍觀

現在掛在包包上 還蠻方便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