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和小媛、抹茶家、TINA家、綠兒家,約在市貿二館,來去看狗狗選美

到了展場,有大家熟悉的丫娟、雪特、TIPPI家、多使媽家、小郭家、Sunny家

雪特帶了他們家KIKI的小朋友 (這天才剛滿一歲,第一名噢!再比一場,勝出後就冠軍登陸了)

還有一桶米的小朋友(第二名) ,一場比賽,雪特家就占了前兩名,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公憤

不過還是替他感到開心 

TIPPI家的黃金米小諾,也有勝出



發呆中的米小諾,超級可愛!

多使媽家的拉拉小IZ,沒有問到,嗚嗚嗚~~~~
但,我想成績一定是很讚的啦!

小郭家的長腸小朋友,Sunny家的長腸阿修比

都有很亮眼的成績賞,真是替他們感到高興

以上,因為我搞不清楚比賽的賞歷,所以都以"勝出"來講解,辛苦大家看完....

最開心的還是看到兩個金孫,仔仔和阿莫

仔仔被TINA照顧的很好,毛毛又長又亮麗,一直被路人誇講

讓查理爸爸心花怒放

阿莫的呆呆個性,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不過阿莫比較"重症" ,讓阿嬤我有點措手不急...哈哈哈

因為一群人在咖啡廳聊的太開心

錯過了黃金的比賽,是這天最殘念的事了..............................

不過,老天對我還不錯,讓我帶了戰利品回家 





新上市的賽場產品,無泡沫的深層清潔洗毛劑(以為是汽車蠟)

由很大方的大好人廠商提供,免費試用~噢耶!

也想試用的朋友,可以來跟我拿噢!因為很大一桶! 




被我公開成不秘密的秘密武器,聽說日本指導手會用這個來給黃金吃

挪威的海藻粉(長的很像培養肥料)

昨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成份都查出來了

有很驚人的胺基酸,比美X精還多

還有很多礦物質,不知道會不會在市面上販售,要再問問

不是廠商提供,所以我要很自私的給力力KIKI吃,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