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從一歲兩個月開始學走路 走了一個月也挺穩的 帶她去的地方也變多了

家裡附近有教會 假日有主日學 一直想帶她過去 但前幾週實在太累

去教會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也都是在教會裡捧著看不懂的聖經唱歌<==因為爺爺有受洗

家長小時候也有上主日學 但他說他的目的是糖果......

 

幼幼主日學是在教會裡的幼稚園樓上 

鴨第一次進來 看到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的玩溜滑梯 看的眼睛都亮了 不過她還是一直抱著大腿 會害羞

帶她去玩了很喜歡的搖馬後 比較放鬆了 接著就帶她去玩溜滑梯

 

 

這天沒帶相機 都用手機拍 很糊......

 

 

 從中段把她放進去 讓她溜一小段 沒什麼暢快感...

 

 

 

把她抱到溜滑梯入口處 想讓她自己溜

 

 

 

當然馬速不敢.......

在高處看了幾下就要我抱了..

 

 

腳踏實地往上爬比較實在啦~~~

 

 

 

 

換另一個小瓢蟲梯 這個滑梯長度大約一米出而以 會怕耶...怪怪..

玩到一半遇到柏修媽媽 她說她今天有帶課 歡迎我帶鴨上樓一起玩

因為第一次來 加上沒有遇到瑞瑞家 本來我只想讓鴨在樓下玩一玩就好

現在~有遇到熟面孔就安心多了 就帶鴨去上主日學囉~

 

 

 

一上樓 就看到好多小朋友跟玩具

最重要的是....有冷氣啦~~~~都要10月中旬了 ...天氣還那麼熱...

 

 

 

超愛球球~~ 

教室是三樓 二樓是球池區 上樓時鴨本來一直吵著要進去玩 最後是被我硬架上來的 很不爽

現在拿到球了 鴨心大悅啊~))))))HIGH了~HIGH了~~~

 

 

 

 

爆走鴨 邊走邊叫的 都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嘰嘰呱呱

 

 

 

看到什麼都想騎 但是第一次騎跳跳馬

 

 

 

馬沒有灌飽氣 一整個晃 還騎到跌倒好幾次

 

 

 

鴨還是很喜歡騎咧~~

 

幾年前跟大姐逛百貨公司時 一直很想買RODY 覺得好可愛

有了鴨後 也一直想等鴨長大一點再來買RODY 沒想到在這裡先讓鴨嚐到跳跳馬好玩的地方

啊不過....台灣賣的RODY只有紅.黃.藍三色...可能看太久了..實在覺得....不...太...美...咧.......

吼~~~我想要日本出的粉紅.果綠.淺藍色啦....

 

 

玩一會後 開始上課

先禱告 然後柏修媽媽就開始帶小朋友們唱歌跳舞

鴨很愛跳舞 所以很融入的一起玩 不過她還不會學一模一樣的動作 

只是很開心的跳她的海帶舞(兩手揮來揮去..像海帶拳一樣..) 或是讓我抓著她的手一起跳而以

跳完後 換另一位媽媽幫小朋友唸故事

鴨看書一定要自己翻(什麼事都要自己來的小孩..) 也聽不懂人話 所以沒興趣 自己跑去玩了

 

 

 

為了不讓她打擾其他小朋友 就搬了球讓她在一旁玩

結果我發玩 原來也是有大朋友對聽故事沒興趣 自己在一旁玩

嘿嘿~~~這樣我就不會太不好意了~

 

 

 

 

 

忙忙鴨 只是把球拿來拿去也能忙很久

 

 

好不容易 故事唸完了

大家要畫畫 然後折成紙飛機比賽 看誰的飛機飛得遠

 

畫畫....這位同學愛的咧...從十個多月就開始亂畫了

 

 

 

 

快看...17...40.....嗯.......

有媽媽想錢想瘋了嗎??

 

 

 

鴨畫完 我幫她折了一架飛機 但是她沒興趣射

 

 

今天因為是"新朋友"的身份 還獲頒一大包糖果

鴨鴨這個名字也算好記吧 要回家時還有幾個小朋友一直說"鴨鴨再見~鴨鴨再見~" 好可愛說~

 

 

鴨這幾天感冒了 昨晚發燒(顧她顧到睡不著..才有時間早起寫日記..哈哈) 

希望快點好起來 這禮拜日如果健健康康的也沒鼻涕 再帶鴨去上主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