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接到恩忻家的電話 說星期六中午要來淡水找我們

於是一樣到離我們家最近的餐廳"榕堤 水灣"<===都快變成會客專用餐廳了

ㄎㄎㄎㄎ~沒辦法 只有這裡最適合帶小朋友去用餐 完全不怕吵

就算小孩哭鬧 旁邊也有公園 如果再哭鬧不休 那就直接回家 超級快....

我忙著餵小孩 沒空拍食物 只拍到一張豬腳

恩忻是一歲半的小姊姊(小瑞瑞一個月) 上次看到她時 是我正在醫院待產時咧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和恩忻家出去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有人家私會扛的比我還多很多 完全不用怕沒有照片

果然 才吃頓飯 我們兩家加一加 照片都要六百張了

我要顧小孩 所以產量只有1/4吧....有3/4是恩忻爸爸拍的

喔呵呵呵呵~~真是太美妙啦~~~~~~

不過要寫文章挑照片時 就很昏頭了 看到眼睛花



鴨鴨新嚐試了很多東西 南瓜湯+麵包還吃蠻多的

吃的滿嘴都是....






恩忻爸爸幫鴨鴨拍很多照片 說要拍我平常沒拍過的

好啦!是沒錯...這些我都很少拍啦~~






我也拍了恩忻不少小皮蛋的模樣咧~~~

還有一張吸管戳到鼻孔 哈哈哈~

可惜失焦了...






因為被威脅 如果要鴨鴨的照片 就要拿我拍的恩忻來贖

看我把恩忻姊姊拍的多可愛






BUT.....為什麼我們家女兒戴花就呆掉蛤~~~




飯後

兩家小孩年齡差不多 跟恩忻媽媽聊了很多媽媽經 真是收獲不少 

不過育兒話題總是比較嚴肅點 我就不在BLOG上多寫啦~



淑女與油漆匠一起坐小木馬





跟家裡搖馬的搖動方向不一樣

鴨還是玩的很開心





恩忻姊姊也好開心~





這鴨頭玩瘋咧~~~



跟恩忻爸爸在MSN上聊到出門拍照 都很少拍到自己和小孩的合照

因為我們都是拿相機的人

最後要回家前 本來兩家都有互拍全家福

結果小孩都累了~根本不給拍

全家福都慘兮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