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蕃茄家點到 本來我以為可以很快寫完

沒想到每一題都卡住((現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的保健食品"腦磷脂"我真的需要吃一箱)) 

雖然答的字數不多 但都想老半天 很認真的檢視我的人生!!

現在又被冬冬家點到.......嗯..把孩子搞定睡著後 我就要來完成我的作業了

以前這種點名遊戲都是狗友 啊~~~真是時間飛逝 點名的對象已經變成"寶寶友"了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因應此篇,找來了愛的分隔線...哈~~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要看人...以及分手原因和過程耶...((龜毛派~))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產後還沒減肥...卻計劃要生第二胎...
((肥胖的輪迴無間道))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默默..再默默.....人家很含蓄耶...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這個問題發問者有私心:p)
嗯....卡在這題很久...想一想吼....
1.很用心
2.有愛心
3.多關心
((鴨太太..第一味已經下檔了...))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 / 現在擁有的一切
((不要說我照抄...我是真的這麼認為耶...))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 因為被怪人愛到很淒慘 
被小孩愛更幸福
((小鴨頭長大要愛媽媽..要孝順啊..))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也是時間 唉~任憑雙手緊握 也握不住時間的沙啊~~~
((感嘆啥啊我...))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宇宙般的智慧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做過一個人 我超級了不起的 因為男人做不到!!!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北風餐巾 ((我很不耐餓耶...))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每天都不會吵很久 但天天都能鬥嘴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笨!!!笨的人不多了 但有時會被他笨到想吐血





13.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哪個年代??
都想吧...想到每個時代觀光...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呃............壞事吧...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開一間小小雜貨店啊...當雜貨店老闆娘..整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一直是我的夢想..

怎麼實現啊...現在已經慢慢在實踐了<===真的很慢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法國,最近迷上巴黎鐵塔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愛爾蘭





18.最討厭的事情?
貪.瞋.痴






19.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耿直吧....來賓請不要噓我!!!






20.最懷念的年代?
媽媽還在世的年代...我好想當個小孩噢...





最後還要找8個人噢...可是我人緣不好耶...

這樣好了...想要被我點名的...請留言給我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