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發生很多事 但都太瑣碎 沒有主題來寫blog

我想...發明碎碎唸的人 應該也有這樣的同感 才會有這種idea吧...



愛哭

鴨寶最近很愛哭 越來越"歡"了 媽媽我都快被她整屎

之前晚上 都是洗完澡喝飽奶就睡了 但是最近都一定要一直大哭大鬧 哭到累才睡 

媽媽總是多疑猜....不知道是隔壁在治喪有點煞到...還是怎樣

鴨寶哭鬧的厲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細支氣管炎 第二次復診

鴨寶的支氣管炎 已經復診兩次了

但是肺裡依然還有痰 但她一切都還好

不過 每天的倒趴拍痰和餵藥 鴨寶都很不喜歡

拍痰要維持一個姿勢很久 難免會不舒服 鴨寶很沒耐性

吃藥雖然已經不會哭了 但是她現在看到湯匙就開始啊啊叫 抗拒掙脫的力道越來越大






靈活度大增

跟之前的翻身比起來 鴨寶現在已經很會滾了 

白天很怕她滾下床 所以我常常要抓小孩

晚上睡著也會滾 雖說現在夜奶的次數減少 有時還會讓我一覺到天亮

但是一個晚上不知道要讓我起床幾次 把亂滾的小孩就定位



 會用兩隻手抓東西 也會交換手

健力架上 可以旋轉的東西 她也會一直去撥弄



 不愛踢健力架上的玩具 只愛踢媽媽爸爸的臉

我們啊啊叫的 她會很開心 越踢越用力...噗.....



手腳一起來 洗澡的時候 鴨寶都開心的不得了

整個身體瘋狂扭動 雙手用力揮 雙腿用力蹬

好幾次都讓我差點失手 讓她小喝了幾口洗澡水

是要來想個新的洗澡方式了





表情多

鴨寶心情好時 可以自己一個人獨樂

自己也可以玩的超high

以下是恐怖少女連拍































恐怖吧~~~都不知道在忙什麼耶

在同一分鐘 可以拍到幾十個不同表情的照片

上面這些還是我挑出來的

啊不過...................還有捏....哈...













吹完開心版的泡泡 還會自己擦嘴 哈哈哈哈




準備新挑戰

用揹巾鴨寶時 她終於比較不會被揹巾摀到口鼻 自己會把手跨出揹巾外

接下來就是媽媽我的個人挑戰了 揹小孩蹓兩隻狗!!!

嗯......其實我很"剉咧蛋"....

蹓狗走路應該蠻輕鬆 不過狗大便時或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就很xxoo了 

在家練了好幾次 如何揹著小孩撿狗屎

彎腰時 不讓身前的鴨寶壓迫的很不舒服

也要讓自己看清楚狗屎的位置 把狗牽好 避免路人逗弄狗

還要再找一個方便的蹓狗包 掛在身上

目前有物色到一個APRICA的樂包 



感覺還不錯 可以揹寶寶 寶寶的座墊下方還可以放便便袋 錢包 鎖匙等雜物

可是看起來寶寶的包覆性好像又沒那麼穩 要等寶寶再大一點到六個月時才能使用

啊~~~~很煎熬 力力kiki都快悶斃了 還要再等兩個月嗎??

還是大家有看過什麼東西 是方便揹小孩+蹓狗的呢??

總之...........我.小孩.兩隻狗...都要安全.平安.快樂的散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