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來我們家爸爸被我施以斯巴達式的高壓態度

終於............終於啊......女兒的櫃子完工了

這個櫃子可是在我生孩子之前就開始做的...算一算..也有三個月吧

以這樣的進度...我們家的全部家具..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齊全

雖然這陣子...孩子的爸被我唸到爆..嫌到無力...但始終還是要很感謝他..

實木的....真的超級沈重吶~~~~~~~~~~~~





這個櫃子本來鑽的坑坑洞洞...沒想到經過修補+上了漆後..

真是讓人不自覺的忘了它先天的醜

果然...人要化粧..櫃要漆裝...



雖然跟我原先的設計..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還好..是我要的顏色...不然孩子的爸又要被我唸到爆

漆是OSMO的環保漆。顏色是白色和柚木色

OSMO的漆貴到不行...但我們家有兩隻狗..一隻小孩..所以還是選用天然的漆比較安心囉



上面那個茶壺鐘...是爸爸買的...((看不出來..他還蠻愛浪漫路線的吼~~))

之前去逛藝品店時..他一眼就愛上..立刻買回來放在他凌亂的桌上..真是超不搭

現在這個櫃子完成..就定位後..他就迫不急待把鐘拿到樓上來放

以後等鴨寶寶長大..這個櫃就移去她的女兒房

不知道她以後會不會喜歡這個..爸爸為她做的櫃子










妳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