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好搖擺~好開心噢~~我家也有專屬便條紙了

是力力+鴨鴨+KIKI三個小孩的圖案唷~

之前看米扣家在做MEMO...就馬上MSN給米扣麻 麻煩她下次要印也讓我跟

結果才沒幾天 米扣麻就開始號召了




週休二日我沒時間做圖 星期一早上急急忙忙趕圖給米扣麻

過沒幾天就印好咧~ 米扣麻把我的也一併寄給百吉家 省郵資

昨天百吉家收到 今天就快遞到我家了~((還好晚上沒下雨咧...))

餵小孩吃飯餵到一半 電話就來了 已經到我家樓下~ㄎㄎㄎ

噢~~~就甘溫耶~~

真的很謝謝妳們





在一樓就等不急想瞧瞧這燒燙燙的MEMO 百吉爸很貼心的幫我拆開

哇~~~~忍不住要讚嘆~質感真的很好耶~~

上樓後 想說拍幾張照片留念 小孩就爬過來玩了 以為是新玩具



不愧是我家的孩子 新東西都一定要破壞一下才行

全都折壞了啦!!!!!






丟到一半還會分媽媽一本 算有孝心吧!






MEMO的近照 把亮度調低了 看的比較清楚

質感我實在拍不出來 但米扣麻的照片拍起來比較接近實品






這是原圖 我連部落格網址都打上去 哈哈哈

差個電話就變名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