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養孩子時 常覺得為什麼 只要家裡有小孩的照片背景 通常都是一團亂

現在自己小孩也慢慢長大了 才知道這是種喜悅的心酸吶~~



標準的亂亂照~有夠亂的啦!!都是小孩自己玩出來的耶~我只敢拍一角落

在家裡照相啊~

一不能用廣角(最好通通拍特寫啦~) 

二不能光圈小(光圈要給他調到最大 背景通通糊掉最好) 

三不能低角度(會背景整個一亂無遺啊~~~~)



很誇張的生吞美奶滋

那個玩具用力一擠 還會有一條美奶滋噗啾出來 小孩很愛整個塞到嘴裡吃

吃相非常可怕...........



美奶滋丟掉後 再去拍拍鼓



鼓拍完再去玩車車



還爬去玩紙箱...



所有東西都玩完一圈後~自己拆地墊來啃

之前我姑婆還在跟我說地墊要買100X100的那種 比較大 小孩才不容易拔來啃

我為了省點錢 就跟大哥接了二手的地墊用 

現在超後悔 害我整天都在拚地墊 小孩狂拔又不能阻止她

等天氣熱一點就全部收起來



爬沒多久就想學站....

而且也才過沒幾天就扶著東西站起來 



8M16D的晚上...有小孩攀著嬰兒床床頭自己站起來

媽媽累了...不想起床拍照留念..用畫的..

她整個很開心 一直站一直站 跌倒後再站 非常得意的看著我笑

現在扶站到有經驗了 都要把桌上的東西一樣一樣玩 一件一件丟才行

每天老媽子都不停的撿東西 收東西 好讓小孩有東西丟

我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