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要準備佈置鴨小孩的爬爬區 在整理家裡的東西 整個忙

東西都被我打包成一箱一箱 一袋一袋的 到處都是

這些事只有在鴨寶睡著時 我才能弄   她一醒 我就得跑下二樓去陪她

偏偏逆子張小力很混蛋 咬破我兩包雜物袋 兩隻狗還聯手喀掉一盒虎妞麻送的蠟燭

難怪我一上樓 張小力就躲的老遠<===算他還有點羞恥心

等我罵完他們氣消後 就用頭一直磨蹭我 哈哈笑的裝可愛<===羞恥心維持不了半小時

還好蠟燭不消化也不吸收 兩隻狗都有拉出來 真是有夠欠揍!!!

so....搬上樓的速度得加快 不然沒有我在樓上坐鎮 小力不知道又要給我搞什麼花招了




這週竟然沒幫鴨寶拍到照片

就拿一張噗噗照來代表這週的記錄吧~哈哈哈



起床噗

本週噗噗功又進步了 現在是加上吐舌一起噗

因為最近很累 所以我都睡的比鴨寶還晚

小鴨頭醒來後 就一直用手撥我的臉來玩 邊玩邊噗的把我吵醒

我一醒 她就笑的很開心




蟲一條

我蠻要求自己每一次尿布都要包的好好的 尿布包的美 是一種成就感 哈哈

但是鴨小孩太好動 包個尿布都翻來翻去 完全抓不住

就算抓著她的腳不給她翻 她也會整隻身體彈起來懸空 只剩頭是黏在床上的 很誇張

母女兩個在每次包尿布時 都搞的好像在打仗

記得好像有褲型的尿布 再來去藥局看看




向後擼

恐怖鴨最近在發展她人生的下一步"爬"

想要拿玩具時 兩隻小肥腿就一直踢呀踢的 

但是 竟然不是前進 反而是後退~哈哈

拿不到玩具還會生氣的唉唉叫~~




細支氣管炎

連著幾天很冷又下雨 我沒帶鴨寶去複診 藥吃完了 就只在家裡幫她拍痰

昨天早上 抱著只是去拿藥的心情去給醫生檢查

沒想到 醫生說鴨寶好很多 肺裡的痰只剩一點點了 下次就可以打預防針囉

呀呼~~~真的意想不到的開心~拍痰果然才是王道啊!!!!

但是也因為天氣冷 有鼻過敏的鴨寶 鼻肉有點腫

醫生開了改善過敏的藥水(含抗組織胺) 叫我在小孩呼吸較困難時再餵她就好

昨晚在睡覺時 為了讓鴨寶好睡一點 就讓她喝一些

沒想到鴨寶寶還蠻喜歡的....因為這次的藥水是葡萄口味....哈哈哈





愛吃

鴨寶開始會盯著大人吃東西 露出一臉也想吃的模樣<===跟哥哥姐姐一樣耶..哈哈

上禮拜跟抹茶家去吃下午茶 我把沾了一點點布丁的湯匙給鴨寶舔一下

沒想到鴨寶馬上露出"驚為天人"的表情 兩隻小手馬上伸出來抓湯匙

一抓到就不放 舔到沒味道時還會唉唉叫

不過~布丁是寶寶的過敏食物耶~鴨寶等長大後再吃吼~

((突然想到...抹茶家有幫鴨寶拍照...呵..傳給我唄~~~))

看她想要吃東西的表情 媽媽好煎熬噢~~~

還要再一個月才能給小孩吃米糊 就再忍忍吧.....





愛狗

前幾天我在上網幫小孩買東西 鴨寶乖乖的在我旁邊 坐在餐搖椅上

小力跑來要我摸他 但是我沒理他 正在無聊的鴨寶就伸手玩狗了

她竟然把手伸到狗的嘴巴裡 想要抓小力的舌頭<===可能紅紅一條抖抖抖的..看起來很好玩吧

小力當然閃掉 結果鴨寶抓不到舌頭就亂亂抓 還抓小力的眉毛

力少爺可不像認命的媳婦KI....少爺被摸的不爽 馬上跑掉

千金鴨摸不夠 也很不爽的唉唉叫 害媽媽不知道怎麼"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