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傳真嘟嘟嘟

好久沒更新BLOG了..哈哈..

好吧~~~FB熱度的確有降了..是該清一下蜘蛛網了

另外..還開了一個新的BLOG..是專門寫幫鴨穿衣和買物的地方

+ kids + <==按此連結

 0001.jpg

 說是美人魚的寶座就很開心坐上去讓我拍照..XD

 

這天是堯媽媽(就是虎妞媽啦~)約的..

其實很多地方我都想帶鴨去,但我實在是交通白痴+路痴...只能在住家附近活動而以

加上鴨如果坐捷運,從淡水出發的話~耐性大概只到石牌就會開始暴動

故事屋知道很久了,一直沒有計劃帶鴨去玩...實在太遠啦~~~

還好堯媽媽是個有動力的人...會約我一起去試聽,真是太開心了~

 

 

 

0002.jpg

嗯...很複雜...

 

 

 

 

0003.jpg

陳小堯也長大很多..也會說一些疊字了~很可愛

最常說的是"抱抱"..跟鴨小時候一樣啦XD

 

 

 

0004.jpg

鴨一直在說火車..我以為是牆壁上那個

結果她指的是坐墊....她在家會把椅子排成一列,在上面走來走去

來故事屋看到一堆坐墊也開心的一個接一個的跳

 

 

 

0005.jpg

故事開始...這天她是參加2.5Y以下的

裡面的姊姊都建議她可以參加2.5Y以上的故事,但我覺得沒差...

因為她不管什麼第一次都是沒無表情...沒什麼參與感

 

 

 

 

0006.jpg

到了有鴿子啄飼料..有道具可以和媽媽一起玩後才變開心

紅豆姊姊要她擺麻雀也可以去擺了...<==媽媽看了也很開心

 

 

 

 

0007.jpg

看姊姊一直拿道具出來,鴨就不斷的問我.."後面還有什麼啊??

真的是全場最大的孩子...焦點比較不同..一直想去後面偷看

 

 

 

 

0008.jpg

最讓鴨開心的來了..."扮小鳥"

她愛扮演!!!!(限美麗的角色)

 

 

 

 

0009.jpg

飛飛飛~~~~

雖然沒表情和動作還是放不太開,但我知道她真的很開心

如果在家,她應該是邊跑邊尖叫吧...

 

 

 

 

0010.jpg

陳小堯是小橘鳥..哈哈哈~很好笑

2.5Y以下的寶寶們反應都很直接...好開心

 

 

 

很快的3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其實我很想買會員卡..常常帶鴨去..可是從淡水到建國花市真的好遠...坐捷運也挺不方便

唉唉唉~~~~怎麼不是住在大安區...<==也買不起吧!!

 

 

 

 

0011.jpg

再來去大安森林公園玩...小孩去那裡跟野放一樣

一直衝一直衝!!!

 

 

 

0012.jpg 

HIGH翻了XDDD

很猙獰的臉啊...

 

 

 

 

0013.jpg


終於敢走網橋了..拍拍手

 

下午開始飄雨就準備回家...鴨第一次離開一個地方會大哭耶...

嘖..........怎麼不是住大安區啦!!!!

 

 

 

 

 

 

 

創作者介紹

+ mama's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虎妞麻
  • 鴨第一張好好好好可愛喔
    背景真的很好拍 好像拍寶寶藝術照
    但很可惜那麼遠 有夠不甘的
    下午那ㄍ公園還好下雨了
    不然我真會往生 累屎大人我了
  • 嗯..真的很好拍,可是好暗啊)))))))))

    唉~其實我是很想帶小孩去的說...家長那關過不了就沒戲唱了..QAQ

    堯還小,還需要跟前跟後...大一點就輕鬆了~再忍一下

    ocbaby 於 2010/05/17 12:26 回覆

  • 王媽小乖
  • 我還以為妳放棄了說
  • 噗..我也一度以為..XDDDD

    ocbaby 於 2010/05/17 12:27 回覆

  • 啾比
  • 哇!太好了!媽咪妳終於更新BLOG嚕!
    鴨長大好多唷^^
    其實在士林的科教館也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
    科教館外面的停車格一小時才20元耶!
    只是不要假日去...人好多
    我住竹圍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玩^^只是我沒BLOG....
  • 哇~謝謝妳提供的...
    士林科教館~我再去查查看~~~希望交通方便啊..我只能靠大眾運輸而活...

    ocbaby 於 2010/06/13 2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