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子醒來的時間變很多了...一直陪她玩..連她都覺得膩

我就把她抱來坐在我旁邊...陪媽媽上網

最開心的..莫過於..........................

兩隻狗...............




今天看到..KIKI把頭擠到妺妺那裡..一副要妺妺摸的樣子

結果鴨寶寶竟然也伸手去摸

但是她都亂摸...邊笑邊用手指頭一直去叉KIKI的眼珠子

笨KIKI因為很開心被妺妺摸...頭都捨不得閃開...只是在那裡一直眨眼睛...一直被妺妺戳

我在一旁笑的要命...等到意識到要拿相機來拍...KIKI已經受不了眼睛被狂叉..跑掉了

等到KIKI又跑來跟妺妺玩...我卻拍了一堆過曝的照片<===忘了有P模式這東東



KIKI:親愛的妺妺~我來了~~~



鴨:想幹嘛~~~



KIKI:來~~姊姊親一個~~



力力:大哥愛妳~~~



力力:大哥也要親一個~~



鴨: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都愛我~



力力KIKI:好~~~一起上~~





PS...小力臉上那顆不是壁蝨...是一顆疣...<===無害

找時間再帶他去割掉....

唉....屎孩子..很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