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張小鴨

不知不覺...我已經滿3個月了

所謂的滿3個月...

就是..................................



告別2個月~




往4個月前進



媽哈~~好無聊的梗噢...看照片硬掰出來...

下面就是正常的報告啦




身高:64cm((小孩長大了點..這次敢拉直直來量...97%))

體重:7kg((這是好幾天前量的...不想再量了...也是97%))

頭圍:41.5cm((為了買帽帽而量的...結果也是97%...GOD..))

整組而論...就是很大一隻...昨天回娘家時...也一直被說很重

不過家人也說我小時候比女兒更大一隻...結果長大也不怎麼樣嘛...

身高也沒有突破160呀<===體重和頭圍很突破捏...

所以生長曲線都在97%...現在就把它當作參考.記錄用...不太放在心上了

小孩有健康有快樂就好嚕...



 會用手抓東西來啃

啃啃的玩具...發現能合嘴的..小鴨比較愛

啃不爽的..就一副屎面

現在最愛啃的是 Akachan 粉紅烏龜的左手...Lamaze拉拉扯扯上的兩個小環

但還不是很會控制力道..常常會拿東西去K到自己的臉..痛到大哭



 愛笑..愛講話..

限定她心情好時...列如她睡飽..吃飽..才會一直笑..發出咕咕唔唔的聲音

有人逗她時...也會笑個不停



  超愛脫光光..換尿布..

脫光光能讓她心情大好...所以也很愛洗澡

洗澡時..我會邊唱歌給她聽..鴨寶寶會很開心的看著我..不停揮動手腳..

換尿布時...屁股一解放..她就開心的想翻身起來玩

包尿布時..有時抓不住...這隻臭小鴨就給我尿在床上了...



 可以用手..半撐起頭.胸好一陣子了

撐起身體後..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盯著她的轉轉音樂鈴

如果眼前沒有可以吸引她的東西...鴨寶寶也能發呆...

反正她就是喜歡撐著身體看世界的感覺



 不耐吵

可能是二樓房間太安靜...鴨寶寶很不耐吵

在四樓搖床睡覺時...因為靠近馬路窗戶..所以不能睡的很安穩

出門時...除非掛在媽媽身上...不然也是無法安穩的睡覺



 喜歡親親

被親會一直笑的很開心

連被COOKIE姊姊親也是樂到不行<===簡直就是一個鍋一個蓋

愛親人的KIKI有機會就想要偷親妺妺

但鴨寶寶還太小...狗狗的口中細菌又挺多...

所以姊妺的親親行為...大部份時都被我制止了..哈~~<===因為KIKI超愛親人的嘴巴



  臍疝氣

本來凸凸的肚臍..現在變平

腸子已經不會跑出來嚇人了...讓媽媽也安心一點囉



  頭皮乳痂

討人厭的乳痂雖然沒有越演越烈...但還是偶爾會冒出來

鴨寶寶開始使用洗髮精洗頭...希望皮脂快點正常...頭髮快點長多多


  






養大狗..不免心酸..狗長的太快太大..都不能抱起來疼疼

現在..有時抱著鴨寶寶...雖然手很痠...但偶爾還是會希望小孩不要長太快

小孩的一生...能完全依賴媽媽的日子不太多

能抱著女兒...讓她賴在我身上睡覺...真的覺得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