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和虎妞家去HOLA血拚完...離晚餐還有兩個小時

剛好有時間咧...我們就殺去mothercare買東西

((什麼剛好...我連coupon.會員卡.目錄都帶在身上了..咩哈哈))

懷孕時...我們夫妻兩就一直肖想的一張寶寶椅-BUMBO

因為週年慶..BUMBO有特價...就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雖然BUMBO不能坐很久.但能讓現階段,快滿三個月的小鴨坐好..下個月開始吃米糊的時候用的到

但我家又已經有了搖床餐椅...再買一張餐椅..又覺得浪費..可是小鴨現在又坐不穩

和爸爸在車上討論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先不買...等開始吃副食品時再看狀況




到了M家...幫鴨寶寶買了睡衣.床單.沐浴用品,還有一些冬裝用品..就打定買單

結帳時...特惠品的歸特惠.不列入贈品累計...原價折扣的部份.好像差幾百塊就可以贈送一個包包

小姐當然就會問..要不要再買個東西..就有贈品噢~~~

這時...我和爸爸就把眼光掃向BUMBO...((警鈴大作...))

剛好鴨寶寶睡醒...我就想讓小孩先試坐一下

把鴨寶擺上椅子後...哇哈哈哈哈~模樣真的超好笑的...小鴨子坐的也很開心...

我們也沒多想...啊就決定買了...

((湊滿額.根本就像是一個藉口XD))

鴨寶開心了一下後...突然發現她的臉色有點怪怪的

我就一直在講..."妳是不是在拉屎..是不是在大便.."之類的話

結果...試坐完畢..把小孩抱起來後...

哇咧.....鴨寶真的是拉屎了..還外漏在人家的椅子上

突然間就想到..我之前對BUMBO的第一印象===>>便便椅

鴨鴨還真是支持媽媽...真的坐上去就拉屎了....害我當場很不好意思...

還好椅子一擦就乾淨..不然就得把現場這張椅子買回家了...





在店家內..看鴨寶坐的很可愛..超想拍照...但爸爸叫我回家再拍

一回到家..就趕快幫鴨寶拍幾張...咩哈哈



只能躺在床上的鹹魚





鴨:不~~~我不想再當一條只能乾煎的鹹魚了





過動鴨寶寶...才躺沒多久就開始翻身





鴨寶晃動著兩條肥肥的三層後腿肉~~開始怒吼






BUMBO拿出來給她坐...瞧她開心的咧~~





四平八穩的...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坐著真的有那麼爽嗎??





鴨:媽~~~妳不懂整天只能面對天花板的日子啦!





鴨公主有開心吼~~~




謝謝把拔買椅椅...不止鴨鴨開心...我這個媽也可以輕鬆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