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拍賣上買玩具...為了省運費..就一次買了好幾樣<===越來越像宅婦了..

最近小鴨比較有互動..我拆了幾樣玩具陪她玩

發現她對費雪的"可愛小斑馬"很喜歡.....

有多喜歡咧....



起床了...看不到老木正在哭...超火大





瞧她哭沒半滴淚的無辜樣...

來了來了...小的為您奉上潤喉退火的菊花茶...





老木服務有週到...千金鴨樂的狠~~





喝完菊花茶...等媽媽陪玩~~~





看到我拿小斑馬出來晃...目不轉睛的盯著..





云小鴨:呵~~~是我心愛的小斑馬





我一按小斑馬肚子上的按鈕...音樂跑出來..小鴨就很開心







云小鴨:哈哈哈~~~小斑馬的音樂太好聽了~快給我小斑馬





來了來了...小斑馬來了



哈哈~開心開心





樂翻了....



音樂停了...媽媽快點幫我再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