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一

星期日...云云提前一天打六合一

身高沒量...體重5.2kg...身體狀況一切正常...醫生才讓她接種

這次打針..云云一直醒著...結果針一往大腿扎下去...她馬上小小聲的哭

打完針..護士要我按著大腿五分鐘...云云哭著哭著..越哭越大聲..越哭越淒慘

哭到診療室外面的媽媽都帶小朋友來看是發生什麼事

聽她悲慘的哭聲...以為她很痛...我也快哭出來

結果5分鐘一到..我把她抱出診療室..她馬上閉嘴...開始東看西看

啊咧....變臉變的超快...原來剛剛是在鬧脾氣..在生氣啊...

壞脾氣真不是蓋的...好一個恰查某




是男是女?

云云的衣服..幾乎都是粉紅色的了

出門時還是會有人問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和爸爸一直覺得云云長的很MEN...所以也不太介意女兒被誤認成男生..即便是已經全身穿粉紅色了

打針那天...我故意幫云云穿全身粉藍色

果然............沒有半個人問她是男是女...

大家應該都在心裡認為是男生了吧..哈哈哈哈哈




互動

云云現在被人逗逗就會笑...有時還笑的五官全擠在一起

但是我逗她...她就不太笑耶...怪哉...




作息

云云的大睡時間提早了點...從晚上七點睡到凌晨三點

嗚...為了一家三口能一起睡...再接再勵...努力調時差啦~~~




按摩

現在云云的身體沒那麼軟了...所以洗完澡後..就會幫她做嬰兒按摩

這個小妮子不止愛洗澡...也很愛按摩...心情都會超好




喝奶奶

云云醒著的時間變多了...喝奶的狀況挺好滴...所以現在都全部親餵囉...

但奶水實在太多又不想做太多母乳冰棒...有時就把多餘的奶奶擠出來倒掉...或偶爾瓶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