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六週大的小BABY...還挺無聊的

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就是發呆了

介紹一下我們家云同學的無聊生活



阿囉哈~~~我起床了



哭鬧一下...確認瑪麗亞有沒有在身邊...



聽到我在叫她...確定瑪麗亞有在...就打個呵欠...



看到媽媽了....



笑.............................((哈哈..出現兩條魩仔魚...))




OK....接著就吃奶奶啦...

沒腳架..不能自拍...沒照片...






換好尿布..吃完奶奶..打完嗝..心情好....乖乖的躺在床上...開始發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發呆大頭照..



呆.....



呆.....



呆.....



呆.....



呆.....



呆.....



呆.....



呆.....








想說太無聊....所以幫云云買了音樂鈴...

配合輕柔的音樂..上面的小玩具會轉轉轉..

本來想要常常陪云云玩的...但目前只有爸爸會使用它

因為咧.........

媽媽我實在粉累...只要音樂鈴的音樂一出來...我整個人就是昏昏欲睡啊....

常常媽媽睡的比女兒還快...



沒有三兩三的精力...我可是不敢靠近那台音樂鈴...

只能偶爾拿上面的小玩具搖聲音給云云聽...吹吹小笛子...拿玩具說故事..陪她玩...

除此之外...真不知道該如何打發女兒醒著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