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完...我們立刻去麗嬰房報到

什麼東西都沒買..就拎了一大袋贈品走人

因為我什麼都買好啦...只能等女兒長大再來光顧了



贈品袋的內容如下...跟之前看到BBH媽咪拿到的贈品..感覺有比較差

((點我看超利害媽媽,拿了很多贈品耶.. ))

沒什麼用處的有:

Disney防水提袋

Disney英文海報 (沒用)

美如月子餐DM (有些月子資訊可參考)

費雪玩具用品DM

訊聯臍帶血DM (送一根小餵匙)

Hipp育兒護照 (裡面大多也是Hipp食品的介紹)

寵兒俱樂部 媽媽採購指南一本 (裡面有蠻多折價卷的..但沒什麼用..因為網拍更便宜)



NUK小紙袋內容:

NUK產品DM

NUK 0-6mon 的125ml小奶瓶一個

NUK 溢乳墊兩片

NUK 口手清潔棉一片

NUK奶瓶清潔液 3ml 兩包



Nac Nac小禮盒內容:

Nac Nac 琉璃苣護膚膏 3ml

Nac Nac 珍珠酵素入浴劑 10g

Nac Nac 珍珠酵素乳液 8ml

Nac Nac 防蟎抗菌洗衣精 40ml

Nac Nac 嬰兒潔膚濕巾 一包3片裝



其他:

雀巢向陽麥子三合一 原味低糖 2包

優生食物研磨組 1個 (長的有的像貝親的研磨組)

巧虎BABY防水圍兜

禮坊點心兌換券 (可換日式烤奶黃蛋糕x1,布丁x1,巧克力脆布x3)



A完好康後...就直接到mothercare天母門市報到

這幾天...一向很重視睡覺的爸爸說..無論如何都不想遷就他牌尺寸的床墊

一定要買一張大小剛剛好的床墊才行..不然床墊太小..不好看又不好睡

啊我是能怎麼辦...M家的床..只好用M家的墊了

不過也是因為M家的床..除了一般嬰兒床的功用之外..

還可以變身成兒童沙發..小孩單人床..所以也向爸爸的說法妥協



到現場看實際的床墊後...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高..大約10公分吧((網站上寫14公分))

床墊有分兩種..一種是五層杜邦床墊..外層可拆洗

一種是一般的四層床墊..外層不可拆

小姐講了一堆特色..我們家爸爸聽的霧煞煞...直接問價錢..

問完後就說..他要買貴的那張五層的<==臭獅子座個性

結果...大床size的五層現場沒貨...而且還不見得調得到貨

現場只有四層的大床size...so...爸爸就只能買這張了

媽媽我則是心中暗自高興...嘿嘿..還好買不到...這樣就省下幾千了...哇哈哈哈

買好床墊後..又買了床包組和一組可愛的兜兜

((本來要再買保潔墊..結果全省也只剩一張..也不見得調得到..呿~~~是太冷門還是太搶手啊??))

看到滿牆可愛的包屁衣..想到綸阿姨之前的勸敗..說M家的衣服質料很讚

實在讓我很想再敗一條回去..讓女兒也讚一下

不過還是忍忍忍..忍下來...女兒的衣服夠多了...等長大再說吧...

跟包屁衣含淚揮別後..我餘光突然去掃到我本來有中意的BUMBO椅





現場沒有展示品..就請小姐拆箱借我看一下

會中意它...有大部份因素是它有出粉紅色...也聽過少數媽媽推薦((大多數推薦費雪餐椅))

但造型實在太像便便座了很不討喜...讓我也很想另尋他牌的外出椅

今天看到實品後...還蠻驚艷的

實際其實也沒那麼醜...材質更是讓我嚇一跳

因為照片上看起來感覺是塑膠椅...小小一張..好像寶寶一掙扎就會往後翻的樣子

可是一摸下去...BUMBO竟然是QQ的

而且包覆性很好..也很貼地..寶寶扭動時..因為材質可以吸震..所以寶寶並不會翻倒

屁屁那裡的凹處設計...不會讓寶寶有力氣"蹬"起來...沒有安全帶也可以放心

小姐邊解說BUMBO的特色..我邊瞄我們家爸爸的表情.....

是的..他在笑..他有喜歡..他有想買......

後來小姐又讓我們看使用範例的圖片

其中有一張圖片是一個小孩坐著BUMBO在海邊



這張圖片點燃了我們家爸爸想再敗下去的熊熊慾望~~

他腦中的畫面就是...他可以帶小孩和狗去坪林...女兒可以坐在岸邊<==我們夫妻購物原因都蠻瞎的

雖然我也有喜歡BUMBO...可是瞄到價錢...跟Y拍上賣的足足差了700塊!!!!

我就先跟爸爸喊說....以後再買...反正這要等寶寶兩.三個月才能用

((ㄎㄎㄎㄎ...沒事多逛網拍還是不錯滴...))

結果我們家爸爸突然"靈機一動"說...

我們現在是M的會員了...會員寶寶的生日當月可享75折((打完折才比Y拍貴75元))

所以..我們等妺妺出生後..當月就來買...<==簡直就是鑽法律漏洞

咩............我只能說...爸爸..你平常要是有那麼靈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