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鴨懂的東西多了後...就覺得她的想法很少女.很童話

不知道是不是有力力KIKI的陪伴 她常有擬人化的玩法

家裡的玩具都可以藉由她的少女想像,變的有故事性

0002.jpg

  鴨...有副乳耶.....

 

0003.jpg

 說MOMO熊肚子餓~拿雞塊餵

不管是力.KI還是玩具,鴨都很喜歡照顧~很喜歡演某某某肚子餓(裝出痛苦表情)然後再去拿家家酒玩具給某某吃

前幾天,鴨自己把電視櫃其中一個櫃子的東西清出來,然後跑來跟我說那是"冰箱"

接著就把自己的玩具全冰到冰箱裡

家裡很多地方都經過她少女的改造...沙發.家具也開始充滿貼紙...

 

 

0004.jpg

自戀鴨...都說自己很可愛

 

 

0005.jpg

 鴨最近很喜歡迪士尼電影-奇妙仙子

0002.jpg 

一開始是因為看日本DVD的電影預告,裡面有介紹每個仙子的專長...邊看我邊說故事給她聽

因為是媽媽翻譯..所以我之前都說是這些是"小精靈"...啊名字就直接說,像Tinker Bell(實在不想說日本發音)

但是鴨最喜歡的不是Tinker Bell..而是"水精靈"Sivermist

不得不說..鴨真的是B咖型的人...每次看影片喜歡的常常都不是主角

0001.jpg 

 

0006.jpg

 鴨這天..本來不想穿洋裝 結果我跟她說...水精靈也穿藍色裙子耶~妳要穿,當水精靈嗎??

她就突然從床上彈起來,跳來跳去的大叫"好好好~~~"

穿上去就開始邊跳邊轉圈~~

 

 

 

 

0008.jpg

不想洗澡的時候也是..跟她說某某肚子餓,我們去洗澡~然後煮菜給某某吃好不好(浴室裡有家家酒)

她就會馬上答應..很開心的大叫"GO!GO!GO!~~"的跑去準備洗澡

平常就像這樣,她不想要做的事只要套上一個故事~鴨就很開心的去做

當然...也有行不通的時候...但是只要換個故事來拐..還是蠻OK的 

 

 

 

0007.jpg

 最近愛比這個手勢..

 

  

 

 

0010.jpg

 這天帶鴨去砲台公園走走...前幾年我還在嘆都沒松果可以撿

家長遠遠看到松樹..還有好多松果..就叫我快去樹下看看有沒有

 

 

 

0009.jpg

 鴨第一次看松果..我跟她說這個在小精靈谷也有..是小精靈的瞭望台

鴨高興的拿起來後..馬上說"好刺~~"就丟了

 

 

 

0011.jpg

 看到地上也有..就叫媽媽再去撿...

 

 

 

 

0012.jpg

 找了一顆沒那麼刺的...很開心

一直在講~松果~松果~松果~~~

 

 

 

 

0013.jpg

最後撿了兩顆回家..

 

 

 

 

0014.jpg

 

0015.jpg

 最後...拿扭蛋殼去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