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之前還有拉不拉多RUBY物語時...

曾經看過RUBY家PO的一篇文章...是有關於飼料的密封

而淡水的潮濕是出了名的...我們家又更是濕的不得了

所以在看了文章後...對於密封分裝這檔事...還頗在意的...

很久之前...我是用一斤的普通袋子分裝...

之後打混了一陣子...只用密封桶...雖然我從來沒發現過飼料蟲或飼料變質的情況

但後來又在YO家看到一篇關於過敏的文章...有提到關於飼料與過敏的關係

看到YUNA和力力有同樣的症狀...就是吃完飯就會在磨臉或在地上翻滾抓癢

想到有可能是肉眼看不見的小蟲在力力臉上.嘴上放肆...心都涼一半了...

這次終於讓我怕到...再次的徹底執行保鮮分裝

本來我是用密保諾保鮮袋來分裝...但一袋飼料也要吃上一星期

也就是說...一星期內...這枚袋子也是要開開閉閉好幾次

雖然力力吃完飯後會抓癢的情況有改善...

但...我還是想讓飼料越少接觸濕氣越好

於是...改用了小罐子來分裝...一罐的食用速度..大約兩天

不過咧...分的越少...我就越累

像這次飼料買回來...我開了兩包來分裝...

因為分裝動作要越快越好...所以我的腰一直彎在那裡

分裝好...我的汗都飆出來了....腰...差點還直不起來



兩包飼料...整整54罐....

突然覺得自己像過年時的迪化街老闆...不停的在一大袋年貨前剷剷裝裝

年貨老闆的辛苦...至少還有實質上的金錢收入

不過免費女傭的辛苦...換來的卻是孩子的屎面



叫過來拍張照...還給我臭臉

小心我不給你飯吃!!!!!!!!!!!!!!

為了有好看一點的畫面..."香"一點的臉

拿出零食來利誘...才露出諂媚的臉...真是有夠現實的!!!





現實的諂媚二犬組






最後...希望淡水不要常常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