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標題...老實說...我笑了很久...

原因...我也不曉得...覺得不像是我會做的事而以...只差沒多補上一句"你要哪一種"

言歸正傳

因為家裡的飼料沒了

今天本來和OC拔要去HYDRANT買ORGANIX的飼料...想讓力力KIKI試吃幾個月看看

順便買幾隻FAT CAT玩具討好他們...(現在只剩一隻鱷魚是手腳健全的)

帶著快樂的心情...抓著地址...兩個人驅車至光復南路

在繞了幾圈...始終找不到地址上的點

於是打電話尋問了HYDRANT怎麼走

沒想到...卻聽到了讓我震驚的消息

"對不起~我們沒店面噢...只有網路服務"

蛤?蝦?難到我之前眼花嗎??

明明在丫娟家看過文章啊...莫非是結束店面了嗎?

於是我又很不甘心的問了.."我是要買飼料耶...可以自己去載嗎?"

沒想到...又聽到了令我失望的答案"不行"

MY GOD..................真是失望斃了

而且我今天就要買飼料...更加不知道還有哪裡有賣ORGANIX

心情小小了低落一下...山不轉路轉...咱們來去找老相好"美士"

兩人又轉到延吉街的吉咪...一路上開始討論力力KIKI吃飼料的狀況

OC拔認為KIKI最近吃ANF羊肉的情況不是很好...想讓KIKI試試看雞肉飼料

必竟KIKI的皮膚好..毛澤也不賴..不像力力只能吃美士羊肉...

好吧...KIKI只有幼幼時代吃過美士大型幼犬...成年後就隨著我們的喜好..讓她吃羊肉飼料

也許試試看也可以

到了吉咪...我一個人進到裡面...對著一堆飼料看了許久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除了必買的牛奶皮骨和雞肉皮骨外...我還挑了三包不同口味的美士飼料

買單後...到馬路上叫OC拔來搬貨上車



看著這三包鮮艷的包裝...不禁讓我想到...竟然還那麼剛好..買了黃綠紅咧

三包分別是



黃:大型成犬減肥配方 

這是要買給KIKI吃的 適用於肥胖或活動量少的大型成犬

為改善皮膚及毛髮品質而配方。使用由家禽油脂及葵花油提煉的亞麻油酸,其含量不低於2.5%。
不含色素及防腐劑。提供均衡鈣磷比例及大型犬種所需的蛋白質和油脂。
美士特選羊肉成犬-大型犬用所使用的濃縮純雞肉含有葡萄糖安及硫磺軟骨膠,能有效促進關節的保健。
葡萄糖胺含量1.3mg/g,硫磺軟骨膠含量1.2mg/g。


主要成份
研磨米,濃縮純雞肉,米糠,麥粉,甜菜漿,麩質
家禽油脂(至少4%),葵花油(至少1.5%) ,氯化鉀,脫水全蛋,乾海藻。


添加物
萃取天然維他命E.C做為抗氧化劑。


營養成份分析
天然蛋白質 19.00%
天然脂肪 10.00%
天然纖維 2.00%
水份 10.00
天然灰質 4.50%
鈣 0.80%
磷 0.60%







紅:大型成犬熟齡配方 

適合5歲以上的大型成犬 純粹買來試試看而以

為改善皮膚及毛髮品質而配方。使用由家禽油脂及葵花油提煉的亞麻油酸,其含量不低於3.5%。
不含色素及防腐劑。提供均衡鈣磷比例及大型犬種所需的蛋白質和油脂。
NUTRO大型犬高齡配方-大型犬用所使用的濃縮純雞肉含有葡萄糖安及硫磺軟骨膠,能有效促進關節的保健。
葡萄糖胺含量1.1mg/g,硫磺軟骨膠含量1.4mg/g。

主要成份
研磨米,濃縮純雞肉,米糠,麥粉,麩質
家禽油脂(至少4%),甜菜漿,葵花油(至少2.5%) ,氯化鉀,脫水全蛋,乾海藻。


添加物
萃取天然維他命E.C做為抗氧化劑。


營養成份分析
天然蛋白質 23.00%
天然脂肪 13.00%
天然纖維 2.50%
水份 9.00
天然灰質 5.50%
鈣 0.90%
磷 0.70%



綠色就不多加講解....

但我在美士網站上竟然看到還有大型成犬羊肉配方




力力基本上吃綠..但會混一些紅

KIKI基本上吃黃..但會混一些紅

兩隻就先試一段期間看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