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給KIKI吃海藻粉前,有吃過黑芝麻粉

因為考慮到黑芝麻是高鈣,而且主要是攝取黑色素及亞麻仁油成份

雖然寶貝們吃的還不錯,可是我還是決定放棄這項

選擇直接攝取亞麻仁油,至於黑色素就靠海藻粉

在前兩年,其實有買過樂透牌的海藻粉粒

可是寶貝們不賞臉

之後...........,在去年,一位養比賽狗狗的朋友告訴我

他有一包海藻粉,是日本指導手會給狗狗吃的,便送了我一包

一開始,看著那包來路不明的東東,我還半信半疑的,因為它長的很像培養土

回家後看著包裝的成份資料,一個一個查明成份

查好了海藻粉的成份後,發現跟當時造成話題的美X精所標榜的胺基酸可以媲美

就開始讓力力KIKI少份量的食用

吃了一陣子,沒發現什麼不良的反應,才給一餐半茶匙的份量



起初吃,它不像亞麻仁油有明顯的反應

吃了大約三週後,發現KIKI的毛色有變深的感覺

吃了一個月半後,發現力力的毛色也變深,而且還有點變亮

吃了兩個月後,發現KIKI的眼線變深,從原本的深紅色轉成深棕黑色了

吃了三個月後,眼線變更深,這時........鼻頭才慢慢有變黑的感覺

吃了四個月,也就是最近,才明顯感覺KIKI的鼻子變深了,粉紅小區塊也消失了



所以,要等它有效果,真的需要吃長期才會有感覺吧

期間,我都是一天餵一茶匙,分兩次吃

因為包裝上也沒有註明要吃多少,所以我也餵的挺保守,不敢餵太多

必竟我不是專業的營養分析師



現在力力KIKI吃的那包,網路上有人在賣

但如果想讓狗狗吃的更安心一點的話

我會建議買"Solid Gold"這個牌子的產品

這個牌子本來就是做有機狗食的,也有許多補給品和狗狗用品

之前沒在台灣看過,但現在台灣上的拍賣也出現一陣子了(非代理)

中譯名為"素力高",雖然貴了一點,但應該會比較放心吧

等力力KIKI吃完這包海藻粉後,我應該也都會改用Solid Gold的產品

有興趣的人,不妨在拍賣上搜尋一下就可找到



※如果有哪位好心的公司,如果肯代理Solid Gold,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