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查好了GOOP的產品成份

有石蠟油溶劑(通常在女生的卸粧用品會看到),水,脂肪酸,界面活性劑,保濕甘油,羊毛脂,香料,蘆薈,維他命E,防腐劑

成份算是很單純的,過去經驗裡,越單純的東西,通常效果都蠻好的

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在所有的洗劑裡幾乎都會有,所以我不是很擔心

也好家在,並沒添加什麼我不放心的化工產品

所以,第一關通過!!!

(我對所有新接觸的寵物用品,一開始疑心病都很重,哈哈哈~)



昨天,拿者新產品,幫KIKI洗澡

這次我很乖的先暫且相信它的效用

所以沒自作聰明的先幫KIKI洗一次澡再使用

廠商說以1:5的份量下去洗,但我有用到1:10

觸感.味道.顏色,有點像頂尖的植物潤絲

洗的過程,也很像潤絲,一點泡泡也沒有

所以要記清楚自己洗到哪裡,才不會沒洗乾淨

在幫KIKI洗時,滴下來的水,呈灰灰黃黃的顏色,挺噁心的

說明上寫說,要停留五分鐘

但那五分鐘,因為KIKI毛很厚

所以我是繼續幫KIKI按摩了十幾分鐘,只停留一分鐘而以



洗完,準備沖水

噁~~~~~一沖下去,水全都是灰灰黃黃的

KIKI?????妳有那麼髒嗎????????????

不過咧~雖然很噁心,但我卻看的很過癮!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泡泡,所以沖水時,更要記得自己沖到哪裡

沖完水後,廠商說最好潤個絲

因為KIKI毛質很不錯,我摸起來也不會乾澀

所以就沒幫她用潤絲了

擦乾後,直接上克牌的絲仙,再去吹風

吹好風,整個都很柔亮噢~~~而且也很澎鬆





這個對於力力這隻細皮嫩肉的皮膚,卻又不能用重生劑

但又需要深層清潔的類型,真是一大福音

下次再來幫力力試用看看,他也真的很久沒有深層清潔一下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