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見到閒閒妺(閒閒妺的本名..真的就是台語發音的閒閒) 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了耶..

日子過好快...小孩真的像吹氣一樣

咘~~~~~~~~的一下...竟然就九公斤了

  0002.jpg

 閒閒妺很大一隻...瑞媽媽說..閒閒妺其實跟鴨小時候體型一樣...

但我一直不覺得鴨小時候有那麼大隻過...結果回家翻照片看...還真的差不多耶..

 

 

 全身都肥到不行....滋滋滋的肥!

 

 

 

 

0003.jpg

美眉很喜歡摸鴨姊姊~~

 

 

 

 

0004.jpg

鴨大姊很敬業....那個手還在比...

 

 

 

 

0005.jpg

把閒閒妺拔走..就開始扭....

 

 

 

 

0007.jpg

鴨:看來我很有媚力嘛....

 

 

 

 

0008.jpg

鴨:分美眉吃薯條~~~~

 

 

 

 

0009.jpg

美眉:不用了..我嘴裡已經有三根....

 

 

 

 

0010.jpg

閒閒妺真可愛...媽媽有偷偷覺得比較愛美眉咧~~~

養兒子和養女兒真的有差....有時我也覺得..養女兒真的有蠻多"樂趣"..也挺享受當媽媽的感覺

 

 

 

 

0011.jpg

看著身邊的媽媽一個接一個的生老二..懷老二

其實我也很想來個老二...只是真的好需要有"什麼都要再來一次"的那種勇氣

 

 

 

 

 

0001.jpg

 

嗯~~最近淡水的夕陽都很美...這張是晚上六.七點隨手拍的..

鴨蛋黃不見了..天空沒那麼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