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後...很沒心情出門玩

總覺得南部一堆人在受苦 這時出去玩樂,或是剪髮.吃大餐這類的...好像有點過份吼~~~

鴨沒出門...她反而樂的很.....每天早上要她出門好像在求祖宗似的

穿條褲子都可以追個半小時 還邊哼哼唉唉的叫"不要不要~~"

0002.jpg

 很愛看書 約她去圖書館就好 超開心的

有時出門也說要買書....

我們家童書的C/P值最高...每一本都看NNNNN遍..我都快會背了

 

 

 

 

0003.jpg

 這天太陽不大 帶鴨去蹓滑梯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有小孩緣 但是真的常有小孩子要"表現"給我看...

溜滑梯也一直叫"阿姨~妳看我!!"...

請不要看似阿姨閒閒的站在一旁拍照...阿姨是要顧小孩的....

 

 

 

 

0004.jpg

鴨玩到一半 我正在拍照

突然轉過頭來一直叫媽媽 跟我說有蒼蠅 

結果我走過去一看!!!快氣死!!是那個為什麼永不絕種的死蚊子!!還正在吸血..我手指一捏就起來...

機車的是...我回家放大照片來看..真的還被我拍到

 

 

鴨對戶外的蚊子真的很敏感

之前那次我沒寫在BLOG上

0007.jpg

看!!這是上次被蚊子叮到眉心的樣子

怎麼蚊子都愛叮鴨的眉心...常被叮眉心...

一被叮到 當天晚上就腫了 隔天早上就變成照片這樣

我馬上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鴨算蠻嚴重的 開了藥,也拿了藥膏 回家後吃了也擦了

沒想到隔天更腫 腫到我看了超心痛..沒拍照

第二天的情形是...鴨的右眼整個大腫特腫!!腫到完全張不開...睫毛還要用手去把它撥出來,不然會扎到眼睛

左眼也很腫..只能開一個小縫看東西而以...樣子真的很嚇人

大約五天後才消腫...消腫後可能微血管有點破裂..黑眼圈好明顯..還有一顆一顆像被針扎的小黑青

因為鴨都會出水泡 所以也有傷口 有色素沈澱...

每次被咬都是這樣!!!餓瘋的蚊子真的什麼都沒在怕!!!防蚊液也不見得有用63d4808b.gif

 

 

這次在公園被咬後 我馬上擦皮膚科開的藥 但心裡想一定沒用!!

然後火速帶鴨跑回家 要再幫鴨擦木酢乳膏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一到家門口 我就看到已經紅腫到有半顆乖乖大了

上樓幫鴨用清水擦好臉 然後每十分鐘左右就幫鴨塗木酢乳膏 

第一個小時 已經開始腫眼睛.鼻樑了...我心裡一直拜託她不要腫起來...看了真的好難過..

但...過兩個小時候 我超驚訝的!!有消一點了耶~~~~~

隔天沒擦那麼勤 也是慢慢消...第三天就只有紅紅沒有腫了...

 

 

木酢乳膏是之前百吉媽糾我一起買 百吉媽的皮膚也不太好的樣子 用很兇~

本來我是想買給小力擦的 因為我看它上面寫"狗狗又亂咬自己"就買了

沒想到對鴨超有用 真的很感恩啊~~~

 

 

 

 

hbln12.gif hbln12.gif

 

 

 

 

鴨兩歲後 買了下圖這本 開始讓她學用剪刀

多元智能-2歲我會用剪刀

  0006.jpg

超愛勞作 一次都要做好幾樣來玩

 

 

 

0001.jpg 

之後家裡就開始充斥著勞作

日本的 ベビー ブック~~めばえ~~げんき~~這些月刊~不用一天就可以玩掉一本

嘖...以後要規定一個禮拜只能玩一本 慢慢玩比較有期待感...

 

 

 

0002.jpg 

 很愛貼貼紙 有進步蠻多 越貼越準

 

 

 

 

0003.jpg 

Kitty要照著Mimmy貼 如果是之前 都是亂貼 或是全貼到Mimmy身上

 

 

 

 

0004.jpg 

有些自由貼的 鴨也會分配....

給靜香戴粉紅眼睛耶..哈哈哈

 

 

 

0005.jpg 

這也是鴨的傑作 某天拿了一張雷射貼紙 要貼媽媽的小肥手

全都貼滿滿耶 我被貼的一直笑 

不過貼紙好黏 有些撕起來好痛....

 

 

 

 hbln12.gifhbln12.gif

 

 

 

 

 

0001.jpg

 媽媽最近沈迷PPS......

哈哈哈...善德女王好好看啊~~~~

63a101b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