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傳真嘟嘟嘟

為了一圓家長每年到這時都會想去的拉拉山吃水蜜桃夢想

這週我們和虎妞家就上拉拉山

 0001.jpg

 結果上山的一路上都好"幸福"噢~~~<===請參考交通部路政司長的名言

在山路上路邊停車不知道幾次 還有其他車的司機乾脆不開車了 下車用走的

也有人下車蹓狗 拍照.... 可以知道大家有多幸福了吧1058742885.jpg

 

 

 

 

0002.jpg

鴨本來一直吵著要回家 塞到後來她都放棄了 

 

 

 

 

 0003.jpg

到遊客中心先休息一下 上個洗手間

 

 

 

 

 0005.jpg

 坐車坐的真累 一下車就不想再回車上了

 

 

 

 

 0006.jpg

真羨慕哈寶寶 心情一樣很好

 

 

 

 

0004.jpg

休息完再上山 還要收費 一車+四個大人總共450...1058742879.jpg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 總算抵達目的地"恩愛農場"

要來這裡也是事先有看過網站和其他BLOG 寫的好像很好玩

結果是一整個囧..............

0009.jpg

一位老闆在這裡賣酒

0010.jpg

另一位老闆在這裡賣水蜜桃

雖然過了用餐時間 但有供午茶鬆餅 可是也沒半個服務人員能打招呼 也不知能找誰問問

一路開車到這五個小時心情已經很差了 加上和想像的有很大落差...

如今只能用"暗"字來形容

 

哇咧暗~~~)))))))))))))))))))))))))))))))))))))))

 63d4808b.gif

 

 

 

 

不太"暗"的應該是這裡風景挺不錯 花也開的很大一棵

繡球花一顆比一顆大!!有的還跟籃球一樣大 大的好誇張噢~~~

 0007.jpg

 

 0008.jpg

品種也很多 山上很適合種花的樣子

 

 

 

 

 0011.jpg

大人玩的鞦韆

 

 

 

 

本來打算直接打道回府的 但又覺一路辛苦上山就這麼兩手空空 真的很XXOO

至少也去買盒水蜜桃在車上啃啃吧

當我們去問老闆價錢和品種的差別時 老闆大方的拿了一顆水蜜桃給我試吃

噢.....心情好多了 但老實說...水蜜桃還真不甜耶!!

家長也說跟他愛吃的水蜜桃差很多 水蜜桃應該要鮮甜多汁 入口即化

我有跟老闆反應真的不甜啊...但老闆說他的水蜜桃都是用雞蛋.牛奶這類東西灌溉的 農藥又用的很少

而且連五日雨 水蜜桃的收成也會影響到 如果在他這裡買不甜 山下的不會甜到哪裡去

後來我們決定....山上買一盒!山下買一盒來試試

 

 

 

正要買下去時 有另一組客人說要去果園採水蜜桃

 

 

 0012.jpg

既來之則採之 我們就也跟去採果了

 

 

 

 

 0013.jpg

又拍花 照片看看不出來有多大 但真的有籃球那麼大<==不停強調

 

 

 

 

 0014.jpg

到了果園 水蜜桃的品種非常多 老闆邊說各品種的特性邊解說怎樣正確的採收水蜜桃

一開始大家聽的一頭霧水 幾次看下來 後來也會看哪顆能採收了

 

 

 

老闆講解一陣子後 我就開始小小聲吐嘲老闆很"澎風"

什麼A品種很甜 B品種有夠甜 C品種是甜死人

結果也還好嘛.............也沒甜到哪裡去啊!!!!

不過我們四個人都有被老闆請到客就是了 邊採邊吃

 0015.jpg

懶鴨坐在弟弟的車子上啃水蜜桃 跟爸爸吃的很開心

 

 

 

 

 0016.jpg

每拆一次袋子 都有小時像玩戳戳樂的感覺 都希望是大獎

還蠻好玩的其實...

 

 

 

 

 0017.jpg

同團的採果隊 老闆會讓每個人都採到 也一直講解每個品種的來歷

雖然他一直喊採錯或採壞掉要算我們的玩笑話 感覺好小器

可是一方面又一直請大家吃 其實很大方的啦~~

 

 

 

 

 0018.jpg

虎妞媽上場 這顆也是好大的一顆!!d5f02ecd.gif

 

 

 

 

 0019.jpg

在一旁吃到撐的鴨同學 才不理大人採什麼咧~有得吃就好

 

 

 

 

 0020.jpg

吃飽終於肯下車走動走動了

這裡的土質蠻鬆軟 鴨還不太敢走 一直在看腳底板

 

 

 

 

 0022.jpg

 

0023.jpg

撿小枝在那裡亂揮亂丟的...

 

 

 

 

 0021.jpg

 大人採樹上的桃 小人採盒子裡的桃

鴨又想吃了.............

我們總共採滿八顆就回餐廳去 裡面應該有3種品種

上海西施.蜜泉 還有另外一種忘了.......蜜泉最好認 顏色最深也很大一顆

 

 

 

 

 0024.jpg

 山上很會起霧 一沒太陽就蠻涼的 後面都是霧濛濛一遍

超怕晚一點就下不了山

 

 

 

 

 0025.jpg

這裡的店狗 名字叫....閃電

目測他應該有50公斤吧...噗...很大一隻!!腳掌也好大 很可愛也很溫柔友善

鴨一直叫人家"苦KI~~苦KI~~~" 只要是黃金獵犬她都說是Cookie

 

 

 

付完水蜜桃的錢 本來要接著在恩愛吃晚餐 因為老闆有答應要煮

可是他又忙著去招呼客人賣桃子去 不夠賣又跑去果園摘

我們真的見識到老闆的拖拉功 再等下去 吃完飯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們就先下山找餐廳吃飯 晚餐吃的很普通 不另介紹

 0026.jpg

 

 0027.jpg

 吃飽飯 家長和虎妞媽去餐廳對面買水蜜桃 

鴨在跟小臘腸玩 這隻小腸挺美的說!!

 

 

 

 

 0028.jpg

家長買回來 一看到我就說...........山下的水蜜桃甜多了

吼吼吼!!!我就說嘛...老闆很澎風耶!!!

而且家長和虎妞媽問山下水蜜桃老闆娘有什麼品種時 老闆娘也回他們....水蜜桃就一種啊...

噗.......又囧到了...... 

山下的真的就是標榜有甜就好 管他是哪一種桃啊!!!

 

 

 

 

 0029.jpg

買桃子時被請了一顆 鴨又開心的啃起來63a101b9.gif

 

 

 

 

 0030.jpg

蹲在地上吃....很好笑

 

 

 

 

 0031.jpg

吃到一半 爸爸又拿好料來了....5569fb93.gif

 

 

 

 

0032.jpg

水蜜桃冰淇淋啦!!!!

鴨吃了一口 就把之前還殘留在嘴裡的水蜜桃給吐出來

吃來吃去....還是冰淇淋最甜最好吃

 

 

 

 

 

 

 

 

 

 

創作者介紹

+ mama's +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ummermom
  • 鴨好有口福喔!
    我也想吃水蜜桃冰淇淋啦~~~
  • 那個冰可以宅配說~好吃是好吃..可是沒很特別XP

    ocbaby 於 2009/06/30 13:27 回覆

  • rodium
  • 我看鴨吃得很過癮呀
    真想抓來啾一個
  • 對啊...她走到哪都在吃..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竟然還不會胖...@_@

    ocbaby 於 2009/06/30 13:28 回覆

  • 漢堡媽
  • 鴨喜歡吃水蜜桃耶
    鴨似乎很能接受各種食物,是嗎
    我女兒很挑食,但這一點很像鴨,也是...看到更想吃的東西,嘴巴裡的就不要了......

  • 嗯...她幾乎什麼都會來一點,不喜歡吃的也會吃一小口
    可是就是這樣難搞啊...適合吃自助餐的小孩耶...

    噗.....Lala是對食物有原則啦XDDD

    ocbaby 於 2009/07/02 01:08 回覆

  • zoepan
  • 很羨慕鴨,
    對吃的很在行耶~

    常常,以前的經驗會告訴我,
    在產地買名產,不會特別便宜或特別好吃,
    但是…每當一到當地,手跟腦都會不協調 XDDD
  • 唉唷....真的有被菜刀砍到頭破血流的FU...哈哈哈
    還有更諷刺的啊...那天..桃園縣長還帶了一堆果農在大安森林公園賣水蜜桃的樣子
    呿呿呿~~~~蠢斃勒

    ocbaby 於 2009/07/02 01:10 回覆

  • jane101
  • 這篇文怎麼讓我想起一句話

    想喝牛奶..不需要牽頭牛回家~阿~我好壞喔~XDDDDD
  • 一把菜刀完..又多了十支箭...刺的我背鮮血直流......Orz

    ocbaby 於 2009/07/02 01:11 回覆

  • aprilfox0427
  • 虎妞媽的照片有像黃睿靚ㄟ
  • 哈哈哈哈~~第一次聽說耶..再來跟她說看看XD

    ocbaby 於 2009/07/02 01:11 回覆

  • lyykiki
  • 山上果然清新,好綠吶!
  • 嗯!!偶爾上山真的蠻不錯的^^

    ocbaby 於 2009/07/07 07:58 回覆

  • 虎妞麻
  • god 黃睿靚!!!!! 可以不要嗎
    哈哈哈~
    不過全部的水蜜桃吃完後
    我和OC拔的想法還滿像的
    好像每一顆口感都不同耶
    山下本來現場吃比較甜
    但回家吃 就覺得比較酸酸甜甜的
    好像一顆桃子有一面甜一面酸的感覺
    也有吃到在農場採的超甜的說
    怎麼會這樣???
  • 噗...只能說..都很瘦.....XDD

    買回家的水蜜桃幾乎都他們父女兩喀掉
    不過那個蜜泉真的挺甜的
    我也覺得很詭異啊...又有戳戳樂的感覺了XD

    ocbaby 於 2009/07/07 08:05 回覆

  • LiangLiang
  • 好可愛的妹妹阿!!
  • 王媽小乖
  • 鴨,妳真的有練過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