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直都有陣雨 沒計劃到戶外

拖家長去天母晃晃 第一站先到SOGO

0001.jpg

鴨在台隆裡什麼都好玩 媽媽覺得什麼都好買 家長覺得什麼都好貴

看到很多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的廚房用品 現場看到實品卻不怎麼想買

像...Royal VKB 設計都很吸引人 可是想了想實用性也不高 這樣的結果通常就是佔空間 

最後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就閃人

鴨同學沒睡好...耐性不足 在同一個地方待不了多久就開始歡...

 

 

 

 

0002.jpg

 出台隆後 看到她在某樣東西前站了很久....

 

 

 

 

0003.jpg

哈哈哈~~~~是狗啦!!!

應該覺得是黑色版的Ollie葛格吧...

 

 

 

 

0004.jpg

對人家史迪奇推車很有興趣...

對不起吼....我們家沒有任何一個成員塞得進去那台車

 

 

 

 

 0005.jpg

鴨:好喜歡史迪奇推車噢~~~~~

 

 

 

 

0006.jpg

後來去看玩具  一直在玩這堆恐龍...噗...

媽媽小時候也是恐龍迷~~等妳大一點再來一起研究嘿....

 

 

 

 

0007.jpg

玩具圈旁邊有廚藝教室耶...GOD....

當我看著立牌上的簡介 餘光瞄到小姐準備要走過來向我解說時 我就趕快閃人

唔......不要向我介紹...我有拖油瓶....不能來玩啊...一介紹下去只會讓我更痛苦

 

 

對廚藝教室.廚房一直有個憧憬 許多媽媽應該也會這樣吧...

大概十來坪到二十坪的空間 屋頂要有透明的玻璃採光 室內充滿自然陽光

廚房左邊玻璃門出去就是滿滿的密密麻麻的香草植物 右邊門外則是有機菜園

還要有一個大大的中島桌 上方吊著一堆常用的不鏽鋼鍋具 櫃身則放了一堆燉煮鑄鐵鍋

家電.爐具一定都要自己最喜歡的

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前幾天弄的水蜜桃烤豬肉 沒什麼照片就不另PO文咧~~

0017.jpg

我是參考Jamie Oliver的食譜 但不是全照他的 

調味覺得挺不錯的 我先把豬肉.罐裝水蜜桃切片 再灑一些海鹽.現磨黑胡椒

新鮮百里香去梗略切 再切一些小奶油塊 就好了~~

烤箱220度烤到熟 配些蔬菜.麵包有好吃~~

 

 

 

 

  0008.jpg

在淳久堂 一家三口各自發展 各自看自己的書 

我們想看的書幾乎在同一區 看得到鴨 不怕鴨亂跑亂拿

 

 

 

 

 0009.jpg

自己拿書在小椅子坐著看 很好笑....20070216153103.gif

鴨是學隔壁的姊姊啦~~好乖好乖~~~

 

 

 

 

 0010.jpg

又是在看毛毛蟲 都看過四種版本了 

中.英.日...還有週年紀念的特大立體版 怎麼看都不膩

 

 

 

 

 0011.jpg

肚子餓....帶鴨去買公公泡芙(beard papa)墊個胃

SOGO八樓餐廳滿滿都是人 B1也沒什麼東西可吃

 

 

 

 

 0012.jpg

跑去吃麻布茶房

 

 

 

 

 0013.jpg

沙拉 一樣很酸 鴨喜歡吃~~~

 

 

 

 

 0014.jpg

海鮮玉子丼 鴨也喜歡

 

 

 

吃到一半 鴨就累了想睡 一直在吵要回家

甜點一直沒辦法順利的吃 抹茶拿鐵我硬喝掉

邊吃邊跟鴨講故事想哄她直接睡 結果沒事還問她要不要去買故事書

鴨很想睡了還是說"好~~~~~"

其實是前一天晚上就說要帶她去看書了 鴨也很期待

吃飽後就帶她去誠品買書 買好書一上車 才出停車場就睡著了...

 

 0015.jpg

買了蠻多家長推薦的"島田由家"的繪本

畫風不是我喜歡的 但裡面的場景都書的很細微 每一頁都可以讓鴨看很久d5f02ecd.gif

不然媽媽是喜歡奧立薇小豬和大象艾瑪啦~哈哈 想買咧....

 

 

 

 

 0016.jpg

還買了幾本世界經典童話....

不過這本應該算"成語故事"吧....52777276ha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