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jpg

小孩子要打的針 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本來最近只要打兩針日本腦炎 結果發現我有一針德國麻疹三合一沒打

每隔兩個禮拜就要打一次針 連打三次

鴨現在連看到我拿縫衣針都嚇的她帶著哭音一直講"叫~~~~"<==不要的意思

之後再隔一個月還要打六合一 

每次打針抓小孩都抓的很累 越大越難搞 

媽媽也很怕打針啊...別醬嘛.................

 

 

 

 

 0010.jpg

 還好有得玩...

 

 

 

0011.jpg

 

0012.jpg

爬山洞進步很多 現在敢爬很多了

 

 

 

 

0013.jpg

 

0014.jpg

超愛翹翹板 鴨都說是搖搖~~~

 

 

 

這天打日本腦炎第二劑

玩不久就抓去打針了

知道量身高.體重.耳溫.醫生看診時是不會怎樣的 所以這次都沒哭

原來精力是留在最後一站

吼~~~~~~掙扎到媽媽抓都抓不住

打下去後哭到一個不行 一直說痛~~~痛~~~~~

出去後 有一個媽媽跑來跟我說 她兒子本來在皮 結果聽到鴨在哭 瞬間安靜...

 

 

 

 

 

0015.jpg

 

眼睛.鼻子.嘴巴全都大噴泉~~~~ 

 

0016.jpg

哭的有夠好笑的 鴨姑姑在安慰她 我在事前就買了草莓嗨啾(最愛草莓口味) 馬上塞給鴨吃

姑姑邊安慰邊說我很壞 ...噗.......

看她哭的這麼好笑 我還錄了一些

 

 

已經是哭好了 可是還是很好哭 還比一下腿說痛痛

姑姑比我這個媽還心疼~~~急的要我也安慰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