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一天 家長要去上木工課 我和鴨本來是要回娘家的 

明明前天晚上才跟阿嬤約好說中午要回去 車子上路後 打電話回娘家卻怎麼打都打不通

娘家的假日節目很多 一定是各自跑出去玩了 整個不把嫁出去的人當人就是了..

家長看好好的天氣 也捨不得我們落寞的淡水 就臨時決定跟木工老師請假 帶我們出去玩

車子都開到台北 想了一大圈 才想到去鶯歌

0001.jpg

 鴨同學看風景 知道我在拍照 手還在下面比YA

到了鶯歌肚子餓斃了~家長屎都不肯在半路買東西吃

一定要到目的地吃當地的食物 鴨在車上肚子餓就一直喝奶

 

 

0002.jpg

到老街看到這攤的食物剛出爐 好像不錯吃

 

 

0003.jpg

還有黑糖糕耶....

殺進去吃!!!

 

 

0004.jpg

家長點的碗粿 好料都在下面 看不到

蠻好吃的~粿體不會爛爛散散的~鴨吃了很多

 

 

0005.jpg

我的芋簽包

哦哦哦~~真的很好吃!!整粒都是芋頭 還包了一些在肉粽裡的饀

吃完我就說要多打包幾粒回去孝敬公婆 結果回程經過時沒買到

 

 

0006.jpg

鴨在路上一直說餓~

終於吃到食物 心情大好

 

 

0007.jpg

又在YA~~~~真的有喜歡吃啦!!

 

 

0008.jpg

吃完芋簽包 看一堆人擠在這家豬血糕前

我也跟著去擠

 

 

0009.jpg

是薄扁型的豬血糕 可是超Q的咧~~~

各點了一支辣和不辣的 家長說辣的很辣 我吃不辣的分鴨吃 但是鴨不愛吃!

那~~~~媽媽就不客氣囉!

 

 

0010.jpg

鴨:再給我一個碗粿就好啦!!

 

 

0011.jpg

吃飽~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冬瓜茶...

 

 

0012.jpg

唷唷~~是古早造型的包裝耶!!看起來很有FU很好喝的樣子

 

 

0013.jpg

結果..也還好耶..我還是喜歡台南的冬瓜茶,有真的冬瓜香

鴨第一次喝冬瓜茶 欲罷不能的吸!!!

 

 

延路看到好多小朋友手中拿著氣球

鴨很愛玩氣球 愛玩到連把大氣球捏爆都不怕

一路一直被鴨吵著要氣球 逛完老街才看到發氣球的人

0014.jpg

家長一看到就用跑的去要

跑到一半突然又折回來 發現忘了帶小孩...

一個大男人去要氣球還蠻怪的吧~~

 

 

0015.jpg

鴨大大超開心的

可是在逛瓷器時就很剉! 很怕她小手一揮 就讓免錢氣球身價爆增!!

 

 

回程 剛好看到一個演奏陶笛的盲胞在吹"波妞"

鴨開心的在一旁跳起舞

衝著有波妞這首歌 我們買了一片CD

 

  跳完波妞 在路旁聽到音樂又開始跳 跳完才走人

 

 

0016.jpg

 出老街後 旁邊有個小公園 鴨是第一次坐翹翹板 

 

 

0017.jpg

超興奮的!!啊啊叫!

 

 

離開老街 又開車到陶博館

入口小姐跟我們說每個月的第二週 晚上六點入館是免費

我們就在門口痴痴的等六點 為了省2個人共200塊的門票

0018.jpg

結果看到旁邊這張

哇咧!!只要拿當月發票就可以免費進去

我在看這張公告時 小姐才又跑來跟我說有這個活動

啊怎麼不早講蛤~~~~

不過看到還有好多地方可以憑發票免費參觀的地方耶

不錯不錯~~一定要一一去玩的啊...

要玩就從自家先玩起

只是說吼....淡水古蹟博物館在哪裡啊??住淡水竟然沒聽過耶..

 

 

0019.jpg

進到館裡  天色開始也暗了 照片開始糊...

 

 

0021.jpg

裡面很大 家長問我有沒有很眼熟在哪裡看過這些場景

我完全沒印象...

結果答案是...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幾場戲有在這裡拍

(家長一直說成是劇中的村上隆在這裡展覽作品 噗...老公..感謝你認識村上隆..是中山龍啦!!)

 

 

 

 

0020.jpg

這個熱氣球好可愛~

看了好多作品 只拍了這個 果然是幼稚系列的媽媽

 

 

0022.jpg

在館裡剛好遇到陶笛的演奏發表

 

 

0023.jpg

  

鴨都聽呆了

 

 

 

0024.jpg 

正式表演我們坐到旁邊樓梯聽

本來要聽第11首的波妞 結果才聽到第二首大長今 肚子就餓了 回家...

 

 

這天錄了蠻多影片

還有鴨的好笑跑跑樣 

跑步時 只要手一抱拳 屁股就開始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