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事情多 只有幫小孩們拍照 沒啥時間寫日記

這天跟大姐還有鴨去北投草莓牛奶屋買些東西 跟大姐借了DC拍...有DC真的挺方便..



鴨坐捷運還挺乖的 東西丟給她玩就好

而且淡水-北投 坐捷運一下子就到了





草莓牛奶屋的老闆娘Lily 是大姐的畫畫同學 

Lily有兩個小孩 店內的東西大多也以小孩商品為主 都是親自從日本扛回來滴

這次來主要是買些RUB A DUB DUB的小物

我以前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 因為覺得它長的很怪 而且我受不了顏色鮮艷的東西

但有了小孩後一切都會變的

就像我懷孕時 還信誓但但的說 我以後一定不給小孩買Why & 1/2或miki house的衣服

那些顏色看了我眼睛都快抽筋

玩具也絕不要買花不啦嘰的東東

結果小孩生了後...就開始一巴掌一巴掌的呼自己




鴨這個年齡 超愛翻箱倒櫃

一到草莓牛奶屋就吵著要下車

然後就很忙的開始她的大事



整間店的東西琳瑯滿目 小孩真是心花怒放的

一向很幼稚的我 也一樣啦~哈哈哈哈~~~很忙的四處看





少拿一點 今天妳爸沒來耶~~





這盆五折區的商品 玩的超久





後來又跑去另一櫃

很奇怪 鴨都專門抓青蛙





搬來搬去的遊戲玩了很久 

但是手上都還是會抓著一隻青蛙((沒拍到...))





找到一顆扭蛋 伸手拿給我 意思是叫我幫她開

哈哈....平常太常帶她去扭蛋店玩了...<===這位媽媽真的長不大..






鴨在店裡面玩的很開心 還扯壞了一個維尼小吊飾的包裝

還好Lily說再換一個袋子就好 不然買了弄壞的東西回去 會被張爸爸碎唸很久




好了....這次買了些什麼咧~~都很有用噢!!<==強調!!



野餐墊一張 

是要拿來包水餃用的 因為我們家餐桌是木頭的 怕沾了太多麵粉會不好清

90cm X 60cm 還蠻夠用的

還有一個尺寸更大張 真的就是拿來野餐用的了

它上面有很多圖案和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 

這是RUB A DUB DUB一個很吸引我購買的原因 圖案很多 顏色又豐富 很適合教小孩







髮夾一組特價才80元咧

還有很多可愛的髮飾

不過鴨的頭髮還不長 只能用髮夾






耐熱的冷水壺

直接沖熱水進去泡茶 可以塞進冰箱門 壺底有加寬 很穩!!

拍照時 壺已經被我拿來泡麥茶了 晚上要孝敬張爸爸用的 哈哈~~






小點心籃



出門都會幫鴨帶一些小東西吃

不然小孩餓的時候 正餐時間又沒到 真的超嚇人!會哭到一個抓狂

但是吃完又會多一個盒子佔包包的空間

這時可以折起來就很理想了~~~~










冰箱磁鐵夾

這是我自己要用的 

煮飯前有時都會在網路上查一些食譜 貼在冰箱上看

一天一張 幾天後冰箱就像被貼滿"符"一樣 很亂又很醜

夾起來比較美觀 要查食譜或修改配方時也方便






WELES耐熱水杯

這是算唯一的浪費品

鴨的餐具已經一大堆了 只是因為這個杯有蓋而且也很可愛就...

還有一些東西缺貨沒買到 Lily月底會再去日本找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

草莓牛奶屋在Y拍也買得到

按我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