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鴨去市場買完菜回來時 遇到姑姑剛好要出門

姑姑就一直"糾"我們去九份找懷智姊姊 這天就很臨時的到九份報到



懷智有來過我們家 今天還是第一次拜訪

聽姑姑說懷智是住在九份的"那條樓梯"上

我一聽到"那條樓梯"就先剉咧蛋~~~因為意謂著..1.不能推推車...2.我要扛小孩....3.一定會鐵腿



還好只有一小段樓梯 不然我一定會在半途搖白旗



上次來九份是懷孕前一個月 每次來都遇不到好天氣

所以....我又轉成黑白來拍照了..

黑白才有九份的FU嘛...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有養寵物 所以一直在聊貓貓狗狗

這隻是懷智家的三腳貓---花吉 名字是取自"吉澤深雪"的貓咪之一

花吉之前在市場被人類欺負過 後來懷智去領養他回來

要幫花吉結紮時 肚皮毛一剃光才發現 原來已經結紮過了

而且還有好幾道手術過的平整疤痕 醫生懷疑應該是"實驗貓"

我心裡大大的吃驚..........怎麼會有實驗貓這種東東啊??太可怕了...

一開始花吉很怕人...現在好很多了

還會去外面抓老鼠送給懷智當禮物 去年送三隻 今年已經送了兩隻咧....



還有可愛的妺妺 今年已經14歲了噢...



妺妺也有很可愛的故事

話說花吉剛養時 因為妺妺覺得自己失寵而離家出走

在其他家店裡找到 而且還跟妺妺溝通很久

妳還是家裡的老大 我們還是最愛妳....之類等等的話~妺妺才肯回家

但花吉也不是省油的燈 如果妺妺太受寵愛

平時身手很敏捷的花吉就會一直裝"掰咔"來博取同情咧

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鴨不怕中大體型的狗 對小狗會先評估一下

但第一次跟貓有近距離接觸 就真是嚇屎她了

只要花吉有個動作或看著她 她就嚇到大哭...



看她嚇歪了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當時花吉只是在搔癢耶...






花吉:我有那麼可怕嗎??






食物總是能撫慰人心 尤其是鴨的心....






鴨同學想上桌....是想學花吉嗎???








還跑去靠在懷智身上啃桃子





超會吃的說.....





幫鴨換完尿布穿褲子時 我害她不小心去撞到桌子

痛的鴨大哭

平常撞到也是會大哭 但是今天多了兩個人安慰她 本來都要哭停了 結果卻哭的更賣力



裝口年....



臉還擠成這樣咧...哈哈哈哈







超好哭的啦~~~就讓她哭夠本...



咩....還在媽媽身上擦鼻涕...






哭完就心情好 真的是吼....




在這裡沒待多久 我們還要趕回家









掰掰囉~~~下次等爸爸放假時再來九份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