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一歲 要開始學自己吃飯了 現在只會用叉子把食物送進口((我要把食物先叉好))

湯匙還不太會用 拿不太穩 飯菜都會灑在身上

之前在挑生日禮物時 我還買了一套People 新飯後工作餐組給她玩

People也是我和張爸爸喜歡的玩具品牌之一 對生活上的發展都很不錯 可惜產品並不多

這套買來 我本來想 能當餐具用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並不能啊~~~~~~它的材質只適合當玩具




鴨很愛玩這套 她很喜歡長的差不多,但數量要很多的東西 

例如...一大盒的彩色筆,一大堆的小球,一大堆的積木.....這類的東東

這三個容器+湯匙+一堆小布球 第一天我先陪她玩個幾分鐘後 接著她就自己一個人玩了整整兩小時

那堆小球就一直被鴨用拙拙的手法舀來舀去 倒來倒去的 有時還自己假裝吃東西

我在一旁一直悶笑 怕笑出聲會"打擾她用餐的雅興"



真的很愛吃耶...而且也很會表達她對吃的需求

喝奶.喝水.吃飯...都會講"蠻蠻"

肚子餓時或還要再吃一口 也會叫蠻蠻

大多數食物都不排斥 但是熱飯熱菜冷掉時 她就不吃了

我試了好幾天 真的耶....冷掉的飯菜就不吃噢!!!

還不是吃到後面 因為吃飽了...飯菜也冷了才不吃

就算想吃東西 只要吃到冷飯菜 她就會呸出來...

但豆花類本來就是冷的食物 她又會吃

耶..........小BABY會知道什麼東西該熱熱吃..什麼東西又該涼涼的吃才好吃嗎???





愛吃 也喜歡餵別人吃

看姑姑被餵的多開心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