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趕流行 學人家寫開箱文 哈哈哈~~我這樣有跟上網路腳步嗎?

第一次寫 新手上路 多多指教



鴨一歲了 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樣 也很愛吃

但是我卻越來越沒時間煮飯 而且鴨跟我在廚房也很危險 常常自己在旁邊玩到沒耐性了 就跑來一直抱我大腿

而且張爸爸晚餐比較晚吃 要配合他的時間煮飯 我就趕不上幫鴨洗澡的時間

於是我安排了一張每日的行事曆 看了看~只有鴨的午睡時間能煮飯

左思右想.....好吧!來買鍋好了....




去年週年慶時 其實我就很想買鍋

但是卡在當時家裡有太多東西要買 而且也非急迫性的需要鍋 就作罷了

快鍋類比較了FISSLER..WMF..KUHN RIKON

之前就有做了一些功課了解這三卡鍋..還有配合自己的需求....最後決定買KUHN RIKON

上了KR的網站上看了後 現在全省七折

前幾天早上打電話去專櫃問折扣到什麼時候 結果小姐跟我說只到07/17 而且我要的那個鍋還剛好在做優惠

我想了想 離週年慶還有三個月 而且這個折扣算低了 

啊!先買先輕鬆啦~~~不要想太多了!

下午 我就發簡訊給張爸爸 等他下班就殺去百貨公司





它的食譜菜都挺好吃的樣子 VCD也讓我越看越餓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上面打錯了...噗...))



想買KR的原因之一是它是雙耳手把

FISSLER和WMF都是單柄手把 因為我的是三口爐 有時鍋子全上架時 就好像在打架





簡單又安全的物理零件

對我這個蠢煮婦 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藍色的墊圈是KR唯一需要更換的零件 小姐說大約五年換一次吧





內鍋組是另購的 不鏽鋼鍋蓋和蒸盤是送的




再來就是想買一個有燜燒效果 用來省燉煮時間的鍋 還要能進烤箱的!

我是想買Le Creuset ..Berndes陶蓋鍋..還有KR的HOTPAN

HOTPAN不能進烤箱啦...只是因為它有在打折就順便買了



唉....其實我是想買4.5L的...明明去年還有在賣的說

小姐說不會再進了!!!整個很殘念啊~~~~真正搥心肝啊!!!





這個系列都很彩色...很可愛~~





這個鍋很妙...4.5L的比5L的還貴上許多





外套是用來燜燒的 美耐皿材質 還可以當沙拉盆





這個設計就是LC和Berndes比不上的了 蓋子可以架手把上的穩穩的耶

我把廚房的置鍋蓋架撤掉..大大的省空間啊!!!!

而且又不怕鍋蓋上的蒸氣滴的到處都是 

啊!!!為什麼沒有4.5L的...好想再買一個4.5L的HOTPAN噢!!!





說真的...外套還蠻重的...要滑也滑不到哪裡去

這個止滑圈也很穩固







KR的削皮刀 削出的皮真的很薄很薄 而且又便宜 張爸爸很喜歡它

短煎鏟是用來鏟HOTPAN的

計時器和大湯勺是送的 

那個計時器是發條式的被我反向一扭 喀的一聲好像被我弄壞的...唉..我還是適合用電子的嗎??

粗的刨絲刀...本來想買Silit的那個刨絲塔 剛好有缺就先買來頂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夾子 因為缺貨 還沒寄來...




小五金就買不多 因為我想買WMF的五金啦~像它的打蛋器就看起來很可愛 很想買

等週年慶我再來去贖你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